可以在有消防噴頭的辦公室煮泡麵吃嗎?

時間 2021-06-01 17:10:05

1樓:省君時間

不可以,因為你煮面的味道會引起其他同事反感。

另外如果你只是老老實實用水煮泡麵(因你煮面增加的用電負荷不會超過電路的額定負荷),那個消防噴頭是懶得理你的。

其實你煮面的功率過大也應該是先跳閘,消防噴頭也懶得理你。

2樓:不能說

可以,隨便泡隨便吃。

觸發噴淋的原因是高溫熔爆噴淋的玻璃泡,那個泡不爆噴淋不會啟動。

如果你現場燒柴火燒水泡面導致室內煙感觸發,消控室會收到一路訊號,然後你會看見凶神惡煞的保安來找你麻煩了。

3樓:王小二

辦公室為了美觀,大多都會採用吊頂,所以該類場所一般的都採用吊頂型或者下垂型噴頭,熱敏度基本都是高於最高環境溫度30,西南方城市一般選用紅色系的,動作溫度為68度的噴頭,其他常年溫度在25度左右的城市一般選用橙色57度動作的噴頭!還有少數場所會選用無色或本體色的易熔元件噴頭,這類噴頭一般動作溫度在57_77度,基本都是貼頂或位於頂棚下規定距離,一般都在25mm到100mm以內,而辦公場所一般的高度為3_4公尺,你煮泡麵所產生的熱蒸氣通常較小,再加上散到環境中受到自然風或者流動風等條件的影響,飄散到噴頭處的位置時,那些熱蒸汽基本不會觸發噴頭動作。

有哪些適合辦公室煮的養生湯?

風華 辦公室可以說是平時上班族呆的時間最久的地方了,每天上班的時間一般超過了8個小時,因為在辦公室呆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有很多人也想要在辦公室做一些的事情,畢竟自己每天待在那裡閒著也是閒著,還不如做一做養生工作來預防嚴重疾病的發生,事實上也有很多東西都是比較適合在辦公室來完成的,比如在辦公室煮一些有養...

辦公室適合種哪些可以吃的盆栽?

種菜的阿寶 神器送上,不要眨眼 想要嗎,聯絡我,全球首款,首發 三木 香草很適合。香草容易種且管理起來方便。香草也可以吃。香草在西餐中的地位就像蔥薑蒜在中餐一樣,是調味的必備之選。比如羅勒,歐芹,蒔蘿,迷迭香,百里香,可以用於製作青醬,披薩,意面等等。此外很多香草還可以泡茶或者製做雞尾酒,比如薄荷,...

如何評價微博中辦公室小野用飲水機煮火鍋的行為?

亭車 期待重口味版都替他們想好了 辦公室馬桶水箱煮火鍋系列 2.井蓋烤肉系列 3.怎麼用燈管煎餅果子 4.洗手池泡麵系列 5.電水壺泡菜豆腐湯 6.如何製作羊肉湯冰激凌 未完持續中 陸陸陸 跟斗魚直播XO博人眼球沒啥區別。然而區別是鬥魚那位主播還有很多粉絲叫好因為深夜發了福利,這個什麼小野只有水軍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