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一台舊台式電腦,有大佬可以看一下還能公升級嗎(原始配置圖如下)?

時間 2021-07-01 20:05:26

1樓:搞不清楚狀況

這個電腦確實沒有啥公升級的必要了,換個SATA介面的固態提公升也沒有很大,2+2的記憶體可能不太夠用,一般辦公室電腦固定的軟體比較多吧,加密軟體,防毒軟體都是常開的,再開幾個大點的PPT可能都直轉圈了,建議機箱可以利用上,在小黃魚上淘淘二手板U套裝。

我嫌棄辦公室電腦太破,原配置是I5-6500+8GDDR4記憶體+500G機械盤+160W小電源+聯想專用坑爹主機板(連M.2固態介面都沒有),果斷自己配了一台,R5-3600+GTX960(4G)+500G西數藍盤+650W大電源(以後公升級顯示卡可以用上),如願以償地提高了效率(划水),中午還能殼會遊戲,目前就裝了倆遊戲(EPIC平台)

2樓:Changel Van

記憶體從2X2G更換為2X4G,加裝乙個固態盤,這個樓上各位都說了。可最重要的一點沒人提到:

請拔掉獨顯提公升效能。

畢竟,I5 2400核顯是HD3000,約等於GT610,比你原先的GF605效能要好些。

3樓: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先換上ssd,把系統盤放在ssd上,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資金到位的情況下,可以公升級一下記憶體,8G+8G是最好的選擇,你會發現這老傢伙可以再戰三年,沒必要去買新電腦了。

4樓:pansz

先換ssd(整個ssd直接裝新系統),再換8G+8G=16G記憶體(或者4Gx4),最後換E3v2的cpu。

Saniter索奈特 DDR3 三代 2G 4G 8G 1333 1600 台式電腦電腦記憶體條

鎧俠就是原東芝儲存,是入門級價效比比較好的品牌。

記憶體絕對不要選擇AMD專用記憶體。

混用記憶體可能出現不相容的情況,至少在你那個時代的主機板上幾乎肯定不相容,所以你現有的記憶體條只能扔掉(也不值錢,2G條一根不到20元錢)。緩解這個問題可以在辦公室找個同型號的電腦,把原有的2G+2G全裝到一台電腦上去變成2Gx4,新配的記憶體則裝到拆記憶體的電腦上。

CPU換E3v2會有提公升,但比不上SSD跟記憶體對你的提公升更大。

以上三樣優先順序從高到低。

別的,大概沒有了。如果確實只是辦公用途的話,那麼,換下來裝個win10應該還能再戰幾年。

5樓:TOM JIANG

換1080p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920*1080,極大提公升感官,因為你的顯示卡剛好也帶得動。只要不打遊戲,那一點問題沒有。

記憶體換2個4g,共8g。

加乙個ssd硬碟,應該是SATA介面,colorful就可以,做系統盤,不要存重要資料,重要資料放老的硬碟就可以。

CPU不用公升,辦公小遊戲沒問題的。如果有預算可以換乙個適合主機板的最好CPU,應該也不貴。

6樓:艾小白

看了一下這台電腦,我不盡感慨,不管是從處理器還是記憶體條還是顯示卡上看,這都是一台經歷了歲月洗禮的電腦,從根本上說,它已經完成了它的使命。

兄弟,給你個建議:換台新機吧,這電腦也就還可以上上網,其它的別想太多。給你一張處理器的天梯圖看看,如果真想公升級,看下面。

硬要公升級的話,還是有地方的。

Q75主機板:CPU支援到三代,所以i3 3220 i5 3450 i7 3770這樣的,沒啥意義。

記憶體條:現在是2G+2G,雖然是雙通道,但是4G記憶體實在太小,要公升級的話,直接公升級成8G記憶體,使用4+4組雙通道,或者直接使用一根8G記憶體條。

硬碟:原硬碟為500G的機械硬碟,你可以直接換乙個120G或240G固態硬碟上去,使用SATA介面即可,機械硬碟也繼續使用。

顯示卡:普通日常使用顯示卡不建議提公升,硬要公升級的話,換一張GTX750TI,或者GT1030,YYDS永遠的神。

這就是給你的公升級方案。

在辦公室有兩台電腦,一台台式電腦,一台筆記本,怎麼用的?

筆記本裝Linux,作為主要工作平台 單位的台式電腦,裝個Windows,不存任何資料,需要的時候從筆記本共享,跑那些必須Windows環境用的軟體。家裡台式電腦,Linux,什麼都能幹,就是不幹工作相關的活兒。 葉文 同時開著,筆記本主要是私人事務和開會,台式電腦主要是工作 用 synergy 將...

想裝一台台式電腦,本人小白,請問如何配一台可以玩刺客信條奧德賽之類遊戲的DIY台式電腦?

小豪 i5 10400f 微星h410爆破彈七彩虹rtx2060 或者1660s star ddr4 2666 8gx2 西數sn750 500g 鑫谷600w 愛國者to go 三千sama 我就奇了怪了,題主連預算都沒說,答案裡咋一大堆推薦10400F 2060 S 的?萬一人家預算大幾萬呢?萬...

各位大佬,想組裝一台台式電腦,預算在6000左右(不用算顯示器),可以執行聯盟,守望無壓力,求幫忙。?

阿謙 雖然守望下限很低,3k主機都能玩的很舒服 但你預算還挺多,那就往穩定144幀上看齊吧CPU 主機板 i5 8400散片 技嘉B360M HD3 1529元 送金河田烈焰妖塔散熱器 散熱 送的 0元 顯示卡 影馳GTX1060 6G 大將 2099元記憶體 威剛普條8G DDR4 2400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