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對自己的未來職業比較模糊。?

時間 2022-01-24 05:12:55

1樓:SanSan

還是改行不要學醫了,乙個外科臨床工作人員如果沒有十年八年的經驗,收入也是微薄的

2樓:雙旗鎮刀客MD

說句實話,你的焦慮就是現在這個行業的所有醫生共同的焦慮。經歷的事情越多,看的就越透。如果跳出我們的行業看,整個國家也是處在一種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在這樣的社會,大環境下。我們處在這個改革的過程中,勢必會受到一些傷害。你不是孤獨的,其實大部分醫生都是這樣。

3樓:這年頭活著不易

我有個朋友就是差不多這樣,結果去了市級三甲醫院的急診120上,挺吃香的,可以了解一下

4樓:Betty

那就果斷不要選這行,這可不是幹一行能愛一行的專業,奉獻為主,就醬

5樓:醫道中人

我也是80後,也很害怕夜班,給你兩條建議,考研繼續深造或者離開醫院自己開診所。工資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6樓:隋昕潼

這叫職業倦怠,不管做什麼,做了十年,哪那麼容易說改變就改變呢。這其實是個心理問題。

1,當初從業時的初心是什麼?有沒有職業規劃?是否有什麼不可抗拒的力量讓你偏離了自己的規劃?

2,十年了,心態突然崩了,原因是什麼?錢越賺越少,是不是等同於工作的價值應該用金錢來衡量?這社會裡永遠有比你富有看起來又比你活得容易的人,心態必須自己調整好!

3,熬夜的確不舒服,問問看其他醫生怎麼應對這個問題吧。我挺納悶為啥醫生動不動就連上24小時,連上36小時。希望國家政策可以考慮到醫生們的健康。

祝你早日解決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對不熟悉的東西會感覺比較模糊。?

舉個例子,比如用百詞斬背單詞,有一項功能是可以測詞彙量的對吧?在這個功能裡面,對於有些似曾相識的單詞都覺得認識,但就是點不對它的意思,歸根到底,就是就是不熟練 前幾天我們英語老師 口語超級好的說 說,如果要熟記乙個單詞,那要付出百分之一百五的努力。比如document這個單詞,經常在新聞裡出現,總是...

大一新生,對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感到憂心忡忡,可以給點建議嗎(詳細麻煩看一下描述,回答乙個也行,謝謝)?

王劍劍 我學市場的時候,新潮澎湃,自信滿滿,認為自己肯定能設計乙個方案出來,使得商品大賣。直到後來,我發現有統計資料說 記不清具體了 學市場的90 以上都去做銷售了。各種銷售,售樓啦,賣保險啦 對於雇主來說,一般也會要求求職者有些銷售經驗。你面對面都賣不出去東西,咋可能做出好方案?所以你也要了解,市...

面試獵頭的時候,對方總是說我對未來的職業方向沒想清楚,到底該怎麼表表達對這行的熱情啊?

喜鵲 也是初入獵頭這行業,已經接到offer,我感覺面試很容易啊,當天面試,當天就出結果。回答為什麼進入這行業,也是說身邊朋友在做,深受啟發,感興趣,並且也嘗試著做了幾個單,雖然沒成,但還是依然想繼續做下去。回答要知道你對這個行業的理解程度,以及遇到拒絕也不害怕,基本就能判定你適不適合做這份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