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大學乙個交心的朋友都沒有

時間 2022-01-24 05:12:57

1樓:貪吃小迷糊

我覺得你自己要放開去融入和朋友交心,因為大學是你走出去的第乙個圈子,你不融入以後進社會更難得遇到交心的朋友

2樓:難以背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你會發現班級上,有些人老死不相往來,這個對任何人都通用。

3樓:HakunaMatata

將心比心吧有或沒有也無妨,大學期間不一定得交朋友不是嗎,君子之交淡如水酒逢知己千杯少,人生路上有的朋友越走越遠,留下來的不就是最好的嗎,珍惜那幾位陪你走過低谷擁有共同回憶的朋友。

4樓:小ou

沒有乙個朋友那是不正常的,沒有乙個交心的朋友倒是很正常,並不是每天在一起玩就可以交心

5樓:王先生

人越大思想越複雜,信的就越少,成年人的世界都是權衡利弊。工作後就更沒有朋友

6樓:趙啟辰MVP

其實這個很正常的,你也可以試著真心換真心,如果人生目標不一樣的話也很難交心的。

7樓:jwh

這是很正常的,該幹嘛幹嘛就好。主要靠緣分。

8樓:二仙橋

大學孤獨很正常,不到畢業之際不會真真切切的認識乙個人

9樓:心猿

其實吧,大學也是乙個小社會,你要明白大學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朋友吧有就行了,知心的朋友有沒有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朋友對你有沒有真心對待,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其實沒有知心朋友也無所謂,只要有一定的交際圈子就可以了

10樓:小李要努力

首先不要勉強自己去強行融入乙個圈子,那樣你就會變成乙個被自己討厭的人。如果交不到乙個可以交心的朋友,也算是件正常的事吧。畢竟大學不像高中,大學同學來自各個地方,每個人的行為習慣可能都會存在差異,所以照顧好自己就行了。

不要忘記,你還有自己以前的朋友啊,現在網路如此發達,想和老朋友聯絡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嗎。大學,並不意味著你就可以放肆玩了,有時間去為交不到乙個好的朋友而煩惱,不如努力提公升自己,去拼乙份獎學金,努力學好專業知識,為未來的自己鋪就一條光明的路,畢竟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們總不能一直依賴著別人吧,好好鍛鍊鍛鍊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11樓:知乎使用者

沒事哦,自己也挺好的,我也沒有交心朋友,好像高中大學都沒有,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好啦,自己乙個人也很開心呀,有了朋友反而很麻煩,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要考慮別人,我現在都覺得我結婚的時候,沒有同學來參加我的婚禮哈哈哈哈平常也不喜歡和大家說話,有的朋友反而是負擔,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好,三觀正啊什麼的,你對他好,他傷害你,豈不是更難受嗎,隨緣啦,你好好的變優秀,也會遇到更好的人,所有事情都不要著急啦

12樓:

我只和志同道合的人交心,然而我在大學沒有和我價值觀很契合的人,所以保持普通朋友同學關係足矣。

13樓:秦瑜

乙個人也是福,也可以過得很好。我就喜歡乙個人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當你到一定程度時,就會有很多人想和你交朋友。朋友不用多,酒肉朋友不要也罷。

14樓:救贖

我乙個朋友都沒有,幹啥都是乙個人

15樓:YEE

我更願意順著人性去過我的學習生活,生來就是乙個個體,順其自然的關係不得不說就是最令人舒服的,既然舒服了,不必執著於有還是沒有

怎麼看待乙個把你當朋友的女生?

怎麼說呢 我遇到過這樣乙個女生 匿了,不知道她看不看知乎 我最開始認識她是上乙個元旦晚會上,晚會結束後就好多人一起去吃飯。再之後就是天天聊天,約她出來她從來都沒答應過,只是和你在網上聊天。我和她認識了乙個月,期間外賣奶茶各種用心,投入了好多好多心血的。從一開始就絕對能看出來我在追她。再到後來跟她正式...

怎麼看待乙個因為你老實和你做朋友的人?

小修哥 大方向,我們可以把除了有血緣和親緣關係以外的人,稱之為 朋友 只不過有一部分朋友有比較具體的關於朋友關係的名詞詮釋,比如 發小 同鄉 老鄉 同學 同事 戰友 室友 筆友 以及各種 友。都是在某一階段,一起共事,工作學習生活或者其他,形成的社會關係。對方選擇選擇和老實的你做朋友,不管他目的如何...

怎麼看待乙個很愛你的男朋友打過你的事情?

說實話,我男朋友也很愛我,但如果他一旦動手,我絕對要考慮我們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如果我是用了一定的語言激怒到他了,他實在忍無可忍,只能證明我不夠懂分寸,我男朋友不夠包容我。所以這個時候就該考慮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還能不能一起生活一輩子,不行就只能分手。 沒有馬的騎兵 那還繼續幹嘛?這種時候不果斷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