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闆罵了是怎樣的體驗,該怎麼回覆顯得有底氣?

時間 2022-01-23 03:30:09

1樓:人就不能閒

沒什麼好糾結的,想幾個方面: 待遇你滿意嗎?滿意就留下繼續忍受。

不滿意?那麼發展前景有嗎?有就留下繼續忍受。

沒有?那就問你喜歡這份工作嗎?喜歡就留下繼續忍受。

不喜歡?那還在這浪費什麼時間。快去投簡歷吧。

2樓: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一小部分。

這麼乙個格調低下生活中如此失敗的鳳凰男,也就是在我面前抖抖威風了,找找存在感了。

一點都不紳士。

3樓:

默默來答一發,今天下午才剛被董事長罵新鮮出爐第一手資料哦~董事長:XX,你給我好好幹活!

答:我有就醬~

4樓:半生不熟的土豆

know when you beaten。

5樓:燕歸人

如果老闆罵你,表示他對你還有所期待,否則的話,找人事的把你開掉就是了,有必要跟你嗶嗶嘛

6樓:

「哼!」

「噢— 敢這麼對我說話得你是第乙個,開個條件,做我的女人/男人」

這樣就不用擔心被罵了

7樓:周易

他沒有表達清楚沒問題,但是沒有確認問題就是你的責任了

8樓:裝鱉

以後每次跟他溝通完重複一遍重點,再次確認一遍。

確認的時候拒絕任何模稜兩可的回答。

如果還搞不定,跟他確認的時候問題讓他只需要用是和否來回答。

被老闆說能力不行是怎樣的感覺?

紅磡館金城武 首先你自己要覺得是不捨得 機會 還是 工資 因為不管是上下屬關係還是雇用和老闆關係,都要互相尊重,配合工作,按照你的描述,從關鍵字 他們工資都比較高 工作不積極為由開除了他們 從這個動作就可以看出老闆心胸狹窄,覺得人力成本過高了,但是對於你來說是個小機遇,心態是否能承受是否能自我調節,...

回老公的老家過年是怎樣的體驗?

蕭蕭 我和老公是乙個地方的,應該差別不大,但是我家在南邊,我老公家住北邊,日常生活中會發現有一點點差異,馬上過年了,估計要回老家去,等過了年再來答。 像個老娘們 我媳婦第一次去我家準備過年的時候 黑龍江牡丹江市附近 路上山比較多,長滿各種樹木,還有沒落葉的松樹。媳婦說好可怕,一直想著是不是被騙到山溝...

老闆很摳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他剛來時,大家還是很熱情,中午點外賣都會叫他幫他點,但慢慢的沒有人叫他了,因為不管誰幫他點,都從不給錢 然後,他看著大家都開始吃了,也不客氣,拿雙筷子就來了,這裡撥一點,那裡夾一筷子,還非常陶醉說,就是喜歡這種吃法。部門一起出去旅遊,還沒下飛機就給大家立規矩,吃喝玩樂的一切開銷要AA。他路邊買乙份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