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騙內向,不熟的人不會主動交流,很敏感,這樣的人適合做什麼,而且不自信?

時間 2022-01-23 03:30:07

1樓:李海

測下mbti然後我告訴你,或者問度娘

2樓:無知的兒童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其他不要多管閒事這樣也會讓自己活得自在

3樓:涵晶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心思縝密,適合從事技術性或財務類工作。其實,您已然清楚自己的性格趨向時,不妨試著改變一下!你將會看到更好的自己。加油!

4樓:孔瘦瘦

和我一樣目前我想找電商行業的做從客服做起吧先

5樓:自信人生二百年

適合做文字工作或者人機介面工作啊!自信的問題要著重解決,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比誰高貴多少,誰也不比誰優秀多少,活出自我的精彩就行,何必處處跟人比較呢?

6樓:孤獨的風

性格內向和外向的性格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不能說內向性格就是缺點的代名詞,內向有內向性格的優勢。自己身上表現的弱點,並不能完全歸疚於性格。

現在一些人的所謂的缺點,實際上是能力的欠缺和歷練的缺乏。再說明白點,就是做事少,想事時候多,執行能力差,經歷的事情少,各方面缺乏鍛鍊。

比如,與人交流交往有問題,就多找機會交往,別怕別人的白眼,當你有數次這樣的經歷後,硬著頭皮堅持下去,會發現自己交際能力大增,而且通過歷練讓自己也變得自信起來。

7樓:微塵

適合多學點哲學和宗教之類的經典著作。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才能學會與人交流?

看見的飯盒 作為乙個有類似經歷的人來說,大多時候都是自己太敏感了,放寬心。剛剛才回答乙個類似問題 浪裡個浪 單純想著學是學不會的,因為你這不是能力問題,而是乙個習慣的問題,所以你得用行為去影響認知,從今天開始,隨便找個話題,見著身邊人就說,哪怕是胡說八道,也要尬聊,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變得願意和人說話...

因為牙齒不齊,所以性格內向,不敢和不熟的人說話怎麼辦?

大概帶了一年牙套目前是這個效果 也會有點自卑什麼的吧 關鍵就是中線歪整個上牙的最上端也不在一條直線上還是挺少笑的笑也會下意識捂個嘴 我是小時候騎自行車摔了一跤然後重新接牙沒接好就有的歪有的少一塊但相比我之前的牙齒已經好很多啦相信再箍個1.2年總會好的其實有些人不會很在意你的牙齒講話的時候是完全盯著眼...

性格偏內向,不太喜歡和陌生人主動交流,沒啥特殊愛好的女生大學適合學那些專業呢?

與你淡似水 可以學會計專業默默算賬無需要打交道做的好的話上司還會巴結你。可以學美術設計等 個人建議還是要去找適合自己或者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的開心也回沉迷 小姐姐也要慢慢改掉這個性格噢,現在社會上肯定什麼都需要打交道去交流,加油小姐姐! 三十七度的黑 內向的人有自己的世界,其實可以學學畫畫當做業餘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