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30至尊版8 512g能用個5 6年嗎?

時間 2022-01-23 03:39:09

1樓:自由人

|只是感覺NFC太雞肋,別人刷門扣一碰就開,我的碰半分鐘還得看心情!比不過mαte30就算了,連榮耀V9也比不過,真心不舒服。耗電量也不慢。看硬體不低,但優化的不滿意。

2樓:朵美麗

儲存空間可以忽略不計,運存8g用三四年是可以的,需要用5 6年建議買12g版本。

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三四年已經算極限,因為很多應用更新不斷體量巨大,如果重度使用者也要考慮儲存空間,用5 6年的手機基本上不存在。

能用和用的舒服是兩種體驗。

3樓:旅行社

不能吧,買它不就是圖大儲存嗎,這個價位兩三年就超值了。使用中,出了有時候沒網,遊戲使用都挺好的

4樓:不知啥

瀉藥,手持k30至尊紀念版回答,現在流的淚都是當初吃的

5樓:木古橙

我用的就是這個,現在一年就感覺不行了

6樓:兔吱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問題了,但是看到還是回答下。

5-6年我覺得不可能,3年吧我覺得可以,畢竟手機才2500。你還想怎麼樣呢,我之前的蘋果6,用了5年已經很慢了。

k30u目前也用了一年了,如果你現在買,當時是不推薦的,畢竟現在還有更好的手機。

剛開始用的時候,挺多問題,閃屏,玩王者會460之類的(突然間想不起來還有什麼了),但是用久了,處理器跟系統調節好了。閃屏就沒有了。用到現在快一年了其實覺得還好吧,遊戲不卡,執行不卡。

要說有什麼問題就是王者460,不過好像是小公尺的通病了。還有就是手機是真滴重。

因為看了很多人說k30u不好,其實我感覺也還好,並沒有說的那麼不堪。因為我用起來沒什麼大問題。畢竟才2000多阿!!!想怎麼樣!!

7樓:冰涼的檳榔

手機用5.6年問題不大,就是你的眼睛可能會廢掉

8樓:Pile

還好當時發布的時候忍住了。沒買,就是因為信不過發哥, 但我朋友買了,發哥再小公尺上的調教簡直大跌眼鏡,已經出現各種卡頓了。後面忍到雙十一買了k30s香的很。買處理器送手機。

9樓:職尚圈的高翔

一般兩三年吧,非要5.6年也可以的。剛入手不到一年,有時候會卡。

熱點需要吐槽,用一段時間需要重啟,熱點才可以正常用。當時入手,是一直是公尺粉。512g的手機,綜合價效比最高。

所以就入手了,後來還絕版了,竊喜了一下下。記憶體夠大,可以延緩壽命。我上乙個小公尺8se,綜合價效比很高,比這個手機順暢。

唯一缺憾就是記憶體小點。期待後期系統公升級能修復一些bug。依然相信小公尺。

10樓:黃敏晉

電池太拉胯了。建議買K30S。才貴300而已。

11樓:我想要給一張s卡

蛙,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價效比好高啊,快搶快搶,快買快買,搶到說不定你就後悔了。

手機配置給的那麼高,實際體驗拉的一批嘛,高刷開著費電,及其費電,以至買了高刷現在都沒開,開的那一陣子,還會掉幀,體驗一上一下的,現在直接高刷設定裡吃灰。

手機拍攝,上課你拍黑板筆記,你不手動對焦,拍出來看運氣,運氣不好怕了個寂寞,手機拍照細節放大後細節丟失,拉。

遊戲方面,買了3個月,王者榮耀真雞吧卡,沒有大卡,都是小卡,特別是開團,我tm打的是團戰嗎,我進廠螢幕掉幀的厲害,三兩下我死的莫名其妙,遊戲畫質高刷模式你是不用想了,我好奇這天機1000+的處理器這麼拉的嗎?遊戲體驗真的就一般般,如果你要試過高刷手機遊戲過後,你就會感覺這個手機打遊戲是真滴菜,我現在打王者,十次開團九次摔手機。

你看我這麼噴這個手機,難道這個手機沒啥優點嗎?當然有啊,看著價效比極高,我8+512,也就那樣,我還是個公尺粉,但這次體驗後以後不隨便買紅公尺了,不如存個錢買個小公尺,或者其他手機,不一定非要追求高配,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配只那麼高我也沒有什麼好的體驗,紅公尺小毛病多的一批,用了這麼長時間,優點我也不知道他有啥優點,實在想不起。

看了這篇文章覺的我說的不對的我也不在乎,你非要買可就買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2樓:孫建華

兄弟,既然這手機像你說的那麼不堪,處理不?1000塊錢給你收了。我的用著就特好用,想再買乙個,可惜8+512g買不到了。

13樓:Eliauk

5 6年前你用的什麼手機?!顯然啊!

14樓:六月飛雪

你想的太美好了,寄過來的時候就有些系統未完善,能用個兩三年就很不錯了

15樓:我送她去迷霧世界

想用5 6年至少要LCD螢幕,oled螢幕容易燒屏。紅公尺k30s更適合用5 6年就算卡了也能刷系統。

16樓:sugar

如果是父母輩的,5年應該問題不大,畢竟我媽那個小公尺5x都用了3年多。

但是如果是年輕人的話,估計3年吧,後面也能用,只不過用的不爽而已

17樓:減肥的就不談

這個價位用三年就可以了,再多了夠嗆

18樓:九肖

沒必要買怎麼大的記憶體,買8+128就足夠了,處理器是決定卡不卡的,不要判的用5 6年手機是消費品2 3年一換就可以了

19樓:絕望邊界

電池有點捉急,玩原神掉電很快50%大概能玩乙個半小時。

按照這個續航,很快就直追小公尺6了。

20樓:

兩年就開始出現各種問題,而且用都用膩了肯定會想換的

21樓:某風

如果要玩遊戲,要麼肯定不夠的。

這其實不是手機的鍋,而是遊戲廠商的鍋。

現在的手遊對「優化」這塊很不重視,他們想的就是,反正使用者會買新手機的所以,他們每次更新版本,都會對手機效能的要求更高。

它並不會一次性跟你說,要什麼級別的soc,而是溫水煮青蛙,隨著每一代手機的發布,悄咪咪的蠶食更多的效能。

所以如果你不玩遊戲,那麼是沒問題的。

但是哪怕你玩個老遊戲,廠商在不斷的迭代更新中,也會漸漸的對手機的效能有更高的要求。

22樓:spider-man

果真,紅公尺K30S至尊版上市了!

——————無情的分割線——————

題主需要明白的是,現在迫使人們換手機的原因並不是手機質量不好導致的壞了或是什麼,而是手機效能跟不上時代。

以2023年發布的小公尺note為例,cpu為驍龍801,3+16/64G。這個配置在當今恐怕賣你500塊你也不會買,無他,效能跟不上了。

同樣,2023年蘋果還發布了iphone 6/6plus,現在還有幾個人在用呢?

如果題主不是拍照狂魔,我倒是建議你買個6+128正常使用就行了,價效比高。

不難預見,當你用了一年的K30至尊版後,市場上又會出現一批K40極致版、F50極速版,甚至iphone14c,你一定會想換手機的。以上。

23樓:知亦有道

兄弟,你把紅公尺標改下,改成諾基亞,別說5/6年,十年都沒問題

有問題來找我,我保證不承認我說過

24樓:partner

不打遊戲也許可以,我的公尺6現在打王者也還行吧,就是發熱明顯,有時候降頻

我想問紅公尺k30pro和紅公尺k30至尊版那個更好?

三角書櫥 一般性觀點,數碼科技類產品,要買永遠買最新的,新發布不,大流行的,雖然我們一直在追尋新發布,可能下一秒就會過時。但是沒有關係,喜歡就好。 故事配酒 k30pro更好本人正在用k30pro 我有個朋友買了個k30尊享版的但是我和他一起連乙個WiFi打王者他的網速會比我的卡而且一開團就會掉幀實...

2499的紅公尺k30至尊版和2859的紅公尺k30pro變焦版選哪個?

河馬評測 其實現在的手機基本上已經滿足日常的拍照使用環節,大多數人都不會特別仔細的去研究如何去用手機拍攝類似單反的成片。何況就對硬體來說,提公升速度極快,如果不是對拍照功能要求很高的人,何況拍照並不只是需要硬體配置好,最關鍵的還是自己有乙個發現美的眼睛和構圖,所以推薦選擇處理器更好的那款。 張十一 ...

紅公尺k40出完,k30至尊版會降價嗎?

不會大幅度降價了,頂多清庫存的時候不再限購罷了。不過很早就沒有512GB版本了,也就沒什麼值得購買的了。不過嘛,我就不信能有多少人在6月份搶到Redmi K40,等到了下半年就有別的手機值得期待了。 納亦夫 現在不推薦k30u。k30u已經發布了大半年了,快要退市了,即將發布的k40便是k30u的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