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組跳動面試過了,薪資流水也提供完了,4天沒收到回覆,什麼情況,心慌慌

時間 2022-01-23 01:55:22

1樓:網際網路民工121

2日簡歷篩選通過

4日 A業務主管與hr一面

4日 B業務主管二面

5日 C業務主管三面

8日薪資hr四面

9日通知面試通過

10日收到薪酬流水收集郵件

11日提交薪酬流水等定薪資料

現在26日了,提交流水等offer已經過去15日了,問了內部的朋友說這個審批過程基本要乙個月左右,中途有間歇性問hr,最近一次聯絡說幫我加急了,手頭還有其它幾個offer在催我回覆確定,但更想去位元組,離職狀態等的有點小焦慮,來許個願!

12月7日來更新進展:hr通知說我們這一批好幾個都被拒了,具體原因不給,苦苦等待近乙個月,無語心碎!

2樓:

想問下大家,流水需要提供幾個月的呀

3樓:達浪

同情況 22號面了兩輪晚上通知第二天也就是23號早上10點之前提交資料,提交過後等到現在沒有回音

4樓:一往無前

我目前也是薪資流水提交了,到現在5個工作日了(完整7天)。跟進我的HR態度挺好的,但是也告知我審批人在出差會議,話說位元組那邊審核流程這麼多嘛。?

5樓:不滿亦滿

同文:樓主最後是否有收到位元組offer?薪資等是否滿意?

6樓:

同且前天約好了昨天溝通結果失聯到今天也沒任何回覆

7樓:

這明顯就已經是備胎了,用人部門會再次評價其餘候選人,然後決定是否給offer,當然也有可能是一封拒信。

面完hr也不代表有offer的,全部面試完成收到rejection的候選人也是有的。

如果對候選人的能力非常認可的話,其實當天就可以給出offer了,哪用那麼久。

位元組跳動面試難嗎,應該如何應對?

Python 4月剛拿下位元組offer,nlp演算法崗,社招。4輪技術面,主要考察演算法基礎和coding能力,每一輪都會有coding,建議提前有針對性的刷leetcode 半顆糖 不列具體的面經,只講通用的方法。難不難其實是可以由你來主導的,我面過兩次位元組跳動,一次實習和一次秋招 更具體說是...

公考面試有黑幕嗎?筆試過了,面試過程也沒什麼問題,但不知為何面試就是沒過。 ?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確定面試沒有問題嗎?建議對照一下看看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說兩個我身邊的例子。同學A 父親為某單位二把手,其子作為公務員子弟,耳濡目染,迎來送往,其子本科畢業回老家考公,據其透露,在場的考官基本上他...

昨天剛面完位元組跳動的面試,快一天了,還是沒有收到訊息,是不是涼了,沒過會通知嗎?

位元組跳動內推熊 不一定,一般乙個流程是7天,7天沒有後續才多半是掛了。下面是進度查詢裡各個流程還有流程時間,如果是內推得,還可以找內推人幫你跟進。我後面都有寫,你可以看看。然後安利下我的靠譜內推,看我首頁就行。簡歷投遞 簡歷篩選 簡歷評估 評估通過 面試中 面試已完成 offer溝通 待入職 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