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大三上零基礎準備商科德國留學

時間 2022-01-23 01:55:22

1樓:SID德國學長

無論讀什麼專業,想去德國留學,最基本就兩點:德語和GPA。

其中,德語學習需要時間與花費。

因為大學期間要兼顧學業,所以德語學習時間至少兩年。推薦大二上就開始報班系統學習,不推薦網課、大學公開課以及自學。

德語學習的花費目前市場上,從零基礎到德福通過,平均費用在2w至3w之間。根據個人能力以及城市水平不同而不同。

再來說GPA,德國大學開設的專業,有熱門有冷門,有好申請的,有不好申請的。一般建議GPA至少80以上。最低不得低於75。

正好商科屬於熱門專業,一般來說申請人數非常多,比如德國最好的公立商科高校曼海姆大學,每年上w人申請,可能才錄取幾百。所以對於想申請商科的同學,一般要求GPA超過87。

除此之外,在大學期間需要準備GMAT,這個也是申請商科的另外一門檻,一般建議GMAT不低於670。

2樓:dipl-psych

如果不想移民,央財的牌子在國內比德國絕大部分的商科好用多了。如果想移民,商科真的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3樓:

大三學德語來得及,我也是大三才開始準備的。211/985大學的gpa80沒有問題的。好好準備語言。至於德國留學流程和經驗,多泡泡51deguo論壇,很多申請經驗。

4樓:酸奶Monika

同學目前這個績點80分競爭力不夠,如果想要申請德國商科專業排名最前列的曼海姆大學,慕尼黑大學,法蘭克福大學,弗萊堡大學等,應該盡量把績點往87分去提,也就是德國成績2.0,因為慕尼黑經濟學碩士就要求績點得達到2.0,而且有些大學商科研究生申請績點佔比差不多一半。

另外德福,雅思,GMAT都是要準備的,當然純英授的就不用提交德語證書了,但是畢竟去德國留學,為了更好的適應生活與人交流,還是應該要學習下德語的,至少學到B1,那麼衣食住行興求醫問藥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至於時間節點,大三讀完開始準備APS,大四上學期拿到APS審核證書,雅思7.0,Gmat往700努力,大四下學期一開學就可以開始申請了,具體申請截止時間就是根據各個德國大學規定去看了。一般在3-5月。

純英授截止更早。

大三上,想跨考翻譯碩士,如何高效準備?

蛋的3次方 我考過十幾次證書等級考試,考研也考了兩次,唯獨覺得翻譯考試是沒有突擊和捷徑可言的。翻譯就是考功底,特別是基礎和實務兩門課,政治和百科可以突擊啦。大三下學期,就開始基礎和實務的複習吧,這兩門課學好了,以後的漫漫英語道路中都會受益無窮。樓主的提問是 高效 我對於mti高效複習的理解是 1.找...

零基礎該如何準備省考?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完全零基礎建議認真看看這篇,可能幫你節省大量時間。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一二三四 本人參加過一次國考,一次事業單位,一次省考,最後省考143.5分進面。我申論一般,主要是靠行測拉高了成績。今天主要也是...

公升大三,幾乎零基礎應該怎樣複習考研?

Silence 推薦基礎階段,學習時長控制在2 6小時。因為基礎階段有2個任務,一是夯實基礎,二是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我們的學習時長一般基礎階段是2 6小時,強化階段是暑期,並且需要進行第一輪背誦,一般是6 8小時,衝刺階段是最後三月了,任務更重,所以建議是10 14小時。小夥伴可以看到,隨著我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