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情況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2-01-13 17:44:02

1樓:一生二

不想做就辭職吧,按你說的也很痛苦

但是在辭職之前做好規劃,辭職後你準備做什麼,是繼續找工作還是準備學習深造,如果繼續找工作,自己想找什麼樣的工作?能找什麼樣的工作,可以多去市場找找看看,讓自己有個具體的定位

想要改變就要去努力讓自己有改變的能力,加油吧

2樓:qqii

很辛苦,同情。

提問也說出了重點,比如工作辛苦,容易陷入負面情緒,難以排遣這些,很好。

但是你遺漏了最重要的一些內容,就是你的經濟狀況如何,有什麼負擔,有什麼優勢,辭職後有什麼打算,這些都沒提,我要是建議你從心而動,你辭職以後陷入困境了,那我罪過豈不是大了。

3樓:美美翎

辭但最好緩一緩再辭

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想一想之後自己想要找什麼工作給自己制定乙個規劃

這樣也避免了之後找工作出現迷茫的情況

其次,也需要考慮下經濟現狀

辭職後要做好暫時找不到工作的準備

這時候就要能保證自己的基本生活

後續工作

你要想一想自己要得是什麼

是賺錢,還是想學東西,還是想工作開心

能得其中兩樣,就算比較稱心的工作了

4樓:黑色幽默細胞

不知道你年紀多大,如果你年紀輕輕就做著乙份看不到希望的工作當然要趕緊改變。你是學什麼的?除了這個工廠找不到別的工作了嗎?

你的學歷是什麼?有沒有辦法繼續繼續提公升呢?你有沒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或者一技之長?

如果有的話趕緊辭職吧,不要把自己寶貴的青春消耗了。

5樓:chen

我也經歷過,我是這麼過來的,認真的思考了乙個星期,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在這個行業裡面投簡歷,找工作,四十二歲,我重新上崗了。

總結一下:

1、想想自己能幹什麼?那些技能能夠謀生

2、我的年齡適合我自己幹什麼?

3、如果改行,我現在的資金還能支撐我多長時間?

4、家人的想法也許很重要,但是,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人生還是需要自己做主

5、如果沒有能力離開,使勁的告誡自己,認真工作,等自己強大了,在回過頭來想第一條。

我這個情況該不該辭職?誰幫我出個主意?

王慧 辭職吧。你還年輕,出去闖一闖,不管能否找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至少你能接觸到更多的人和事,增加自己人生的閱歷和處事的經驗,這些對年輕人來說沒有壞處。 略微毒舌,只是自己的看法,樓主如果覺得不怎麼樣可以當做沒有看到。我分析了一下你的困惑 1.覺得自己有能力完成目前的工作但是沒有領導認可你,心理會覺...

目前我的情況該不該辭職?

xiyas 20年工作不好找,疫情原因,失業的人很多,馬上大批應屆畢業生也要進入社會了,競爭壓力可想而知,在沒有找好下家的時候不要裸辭。 已登出 想好了再做決定。題主有了家庭和孩子,已不能只按照自己的喜好考慮,做決定要慎重。按題主家的經濟情況,保持目前的收入對家庭也是有益的。如果沒有非辭職不可的理由...

像我這種情況,該不該辭職?

我覺得你不會走的機率很大 竟然混到了26,會想想混到結婚生孩子解決後顧之憂的 而且你辭職不會有家人支援你的,壓力很大,你很容易妥協的不喜勿噴,實話實說 李可 集慧智佳 蟹妖。對以後怎麼走有想法嗎?有準備嗎?這幾年有收穫和進步嗎?目前的工作壓力大嗎?具體情況不了解。換工作,一般需要有積累,向上走。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