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增加左眼近視鏡片的度數

時間 2022-01-13 17:35:43

1樓:頹廢的王

近視度數如果增加,一般都是雙眼同時增加的。像你這樣只增加單隻眼睛的度數,就很可能是前期度數沒驗準啦。

建議還是先去醫院或者其他地方再驗一次光,先確定下來乙個大致的度數範圍,相互權衡下,再考慮要不要加度數吧。

2樓:遠洋芥蒂233

在增加度數之前,最好還是先去醫院做個全方位的檢查。先排除存在眼疾的可能性,再是找到為什麼眼睛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才算是把事情解決啦!

加與不加眼鏡度數,都在於驗光是否標準和自己眼睛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有關。

3樓:我最帥啦

感覺這個驗光師還是對你非常負責的,只不過也看得出來,這個驗光師,經驗還是存在一定的不足呀!看了半天,給我的感覺是,你還是應該去一趟醫院,了解清楚自己眼睛,到底是怎麼回事。檢查下是否存在有眼疾的可能,這樣更放心吧。

4樓:視光師王孝成

可以不用加,因為目前你存在較大的屈光參差,加25度雖然是雙眼平衡但是融像困難,我們可以讓右眼成為優勢眼,這樣視疲勞會減少一些。

5樓:轉身的小斑鳩

既然驗光師是這樣說的,就最好按照驗光師的做。至於做了之後的結果,也只有試了才知道。不用多想,先過了自己心裡這一關。

戴眼鏡是為了控制近視,那麼只要自己眼睛戴著,會覺得舒服,那麼問題就不大,算是準確的度數。

6樓:追逐星星的孩子

如果增加了度數之後,在兩個星期以內,眼睛沒發生什麼痠脹啊,疲勞啊,刺痛啊,這些不良情況,而且自己眼睛能適應得了,那問題就不大,也可以說驗光算是標準的。很可能是因為你在上一次的驗光中,眼睛沒有休息好,所致。

7樓:完美的我

這個要根據你佩戴眼鏡的實際情況來。我們說,戴眼鏡的目的是什麼?我想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能矯正恢復,而是控制度數,不再增長,那麼選擇自己能適應的度數,對眼睛的幫助作用就會越大。

所以不需要大驚小怪,戴著舒服就好。

8樓:正義聯盟

如果不放心,那麼就再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到底是怎麼說的。

其實我們配眼鏡的目的是為了控制度數增長。那麼只要眼鏡戴著,眼睛不出現什麼大的問題,戴著不酸脹,不容易疲勞或者不舒服這些,就沒必要過於考慮這些問題了。

9樓:阿勳

這應該是屈光參差的共性問題,我之前遇到過好幾例跟你一樣的患者,一般來說屈光參差的兩隻眼睛,度數高的那只眼睛總是視力比較差,可能跟眼底有一定得關係,兩隻眼睛如果視力不平等,視力好的那只眼睛就會起主導作用通常稱為主導眼,如果輕易的去改變主導眼肯定會感覺到不適應,就如同我們大多數人習慣右手拿筷子,突然讓你左手拿筷子,你會感覺很不習慣,甚至根本用不了。根據現在鏡片的技術,通常都是25度一檔,可能兩隻眼睛度數差不到25度,根本無法達到雙眼視力一模一樣,只要達到雙眼視力差距最小就好了,前提是不改變主導眼。

10樓:鄭先森

同學辛苦,字寫了很多,但是重點的東西卻不多,如果可以直接把舊眼鏡度數和戴鏡視力,現在他們給你測的度數,視力情況,還有主視眼是哪乙隻眼睛一並列出來,會比較好給你提意見哦!

我到底該不該和我的朋友絕交?

絕交,既然已經能說出來證明已經想過很久了吧,有的時候事情的累積就會爆發。前階段剛絕交了乙個我從大一開始一直掏心掏肺對待的朋友,我是那種喜歡懶床的女生,會為了她的不舒服,去為她早起買飯,會在她難過的時候哄她開心,會許下新年願望陪她度過每一年,可是那次喝酒後的衝動,絕交了,事情全都累積在一起,全部都爆發...

有這樣的婆婆,我到底該不該嫁?

這事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事情,有的婆婆真的是沒辦法用語言描述https www. 說說我的未來婆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奇葩,我好像被愛情蒙蔽了雙眼了 異地戀 1.雙方父母見面,他們一家三口去了我們老家,順便旅遊玩幾天,我爸給他們在一家當地不錯的酒店定了2個房間,第二天他媽瞞著我們家鼓著退了一家房,說他兒...

我到底該不該請這位同學的家長?

你有什麼顧慮,為什麼生氣,你倒是跟你的學生解釋啊,你作為老師教育學生保護自己很正常,你強迫別人改變自己的穿衣自由肯定不會被輕易接受。你的學生正是自我意識發展的時期,你的教育最好委婉一些,向她解釋自己的看法,建議她選擇更安全的衣著,或是提醒她來自某些成年人的惡意,這些比單純的找家長換衣服有用的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