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將至,你認為應不應該給領導送禮?為什麼?如果送?送什麼,怎麼送?

時間 2021-11-02 16:56:38

1樓:卡武士

既然你有想給領導送禮的想法,說明你在單位也是想有所發展的

這麼說吧,我們想象乙個場景

某公司有兩名員工 ,業務能力相當 ,一名員工每次節日 都帶禮物 去拜訪自己 的上司 ,另一名非常不屑這種行為 ,從未去過

那麼 ,你們想想 ,如果公司 有公升職加薪的名額 ,你們覺得送禮物 的員工機會 大一點,還是沒有送禮物 的員工機會 大一點?

我相信你已經有答案了。

如果你目前對領導還沒所求,比如還沒有到公升職加薪的節點

那麼你的禮物就應該是偏向聯絡感情型的,更襯托中秋節的氣氛

千萬別買月餅,月餅就用知名甜品店的代金券代替就行,然後再送一盒大閘蟹

把禮品的價值控制在500-1000元內,既拿的出手,應節日的景,也不是很貴重顯得功利性特重。

我作為謀士,解答過很多送禮的各種問題,送禮還真是一件技術活,深有感慨。

2樓:超凡

每個人送禮都有一定的目的,朋友送禮是加深友誼,父母給孩子送禮是增進友情,丈夫給妻子送禮是昇華愛情。職員給領導送禮是為深化私情。因此,不同的送禮目的的決定購買不同的禮品。

那麼作為公司員工,中秋給領導送禮送什麼好呢?

假如,你與領導關係很糟,事業碰壁,在所難免。無論你工作如何出色,還會被視為領導的「眼中釘」,不僅被要求加班,還經常挨訓,這樣的人生實在難熬!

假如,你跟領導關係很鐵,事業順利,青雲直上。即便你在所有員工中不是工作最出色的乙個,領導還會大力培養你,並多次給予你晉公升機會。領導如此給力,你怎能不步步高公升?

月餅依然是中秋節的主流,受中華民族傳統影響,月餅是幸福的象徵,月餅的意味不僅僅是味道,是自古以來歡樂團圓的意味。當下送禮追求的要有特色、有面子、有意義、有品位。

中秋送領導禮物推薦:風旅閣「我把上海送給你」中秋禮盒

平凡之路:中秋節除了送月餅,還能送什麼禮物討長輩歡心?

平凡之路:2021中秋節送禮:中秋禮物送什麼?可送領導送客戶送朋友送長輩的文創了禮物|上海中秋|中秋禮盒|上海中秋怎麼過?|有品位很高階

平凡之路:中秋高階時尚禮盒:愛馬仕橙復古考克月餅禮盒——風旅閣我把「上海」送給你橙意滿滿系列|上海中秋怎麼過|送給年輕領導,朋友,家人長輩

3樓:汪星人

其實吧,正常而言是不用送的,大一點的公司都有反腐部門,中小一點的公司,一般完全沒必要。

如果和上級已經是處於朋友這層關係了,那送點東西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到了這層關係,想必也是禮尚往來,所以問題不大。(一般送同性領導吧,異性領導有時候感覺有些不妥)

至於送什麼,可以參考下方。

包裝很大氣,非常的高階大氣上檔次,很適合送禮,品質也有保障,紅色非常喜慶,小罐茶,信賴品質,感覺每一罐都是精誠製造,濃縮才是精華,感覺非常精緻。

這款頸部按摩器很不錯的,是他們的經典系列,款式很時尚,然後整體看著相當的大氣,精湛的設計造型,樣式還不錯,很有質感,摸著很舒服,放在頸處,沒有緊壓感,做工十分的精細,操作方便,噪音非常的小。

一般人都無法抗拒的,而且比較新穎,盒子包裝非常精美,流心有一些鹹蛋黃沙沙的口感,月餅皮也非常好吃,摸完手上還有奶香味。當然,送禮就不必說了,那肯定是高大上第一首選。

赤霞珠乾紅葡萄酒,禮盒包裝的很精美,挺有檔次的,嘗了下,口感挺不錯的,不澀口,有果香味,口感圓潤很不錯。

汪星人:2023年中秋月餅禮盒推薦!月餅選購、品牌攻略看這一篇就夠了!

中秋節將至,送父母或老人什麼樣的禮物最符合老人心意?

中秋節給岳父母送禮送什麼好?

汪星人:2023年中秋送禮送什麼|給父母、岳父母、長輩送禮推薦TOP15新鮮出爐!非常走心!

4樓:於一凡

回頭看一下四年前的問題,感覺好好玩啊,那時候問題真是傻的可愛,明明問題就是要送,還偏偏問送不送,明白自己當時不想送。現在給當時的自己回答一下,想送就送,不想送就不送,糾結無用,想送送什麼、怎麼送都是對的,不想送,什麼都是錯的。

中秋節第一次給領導送什麼禮好?

三山四水 不請自來。個人技巧望採納。農夫山泉的水果,直接某東購買,包裝大氣,好吃不貴,補充人體維生素健康。你只需要在訂單備註隱約備註提及,讓對方知道是你買的即可,如 三哥,多吃水果,保持健康狀態。三哥,是你乙個人對他的尊稱。哈哈,你細品。話說回來,這種事情,你要保持,不是說一兩次就達得到你的目的的,...

女婿婚前應不應該給老婆的哥哥送東西?

燕綏凝寧 生日,結婚,生孩子,挑選適當的禮物送過去,這是正常人情消費,尤其是結婚生孩子這兩件,就是公司同事都會送禮何況老婆的哥哥?其他情況,看個人,願意送就送,不願意拉到。別說沒結婚就是結婚了也是這個套路 顏安雅 婚前應不應該?如果是日常社交禮儀性質的,比如過生日,生孩子什麼的,選合適的送是應該的吧...

你認為應不應該帶孩子去旅行?

卷阿 應該帶吧。到不是因為對孩子有好處或者有壞處。主要是父母出去旅行或者度假,如果不帶孩子,把孩子放哪呢?扔 外 祖父那?一次兩次可能還行,如果次數多了,對長輩也不大公平,孩子怎麼想也不好說。 鑫淇遊世界 自從有了孩子後,我們都是帶著孩子世界各地旅行的。雖然帶孩子花銷高,更麻煩和累心,但孩子的視野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