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礎轉行網際網路運營崗位,簡歷如何寫最有成效!已經有一年多的工作經驗,求各位大神指點,給出意見?

時間 2021-10-27 20:10:19

1樓:產品一哥

網際網路運營崗位,有社群運營,社群運營,使用者運營,活動運營,產品運營,電商運營,平台運營等。先要知己知彼。

產品一哥: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資料提取碼【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2樓:王先生

1、先要了解一些運營崗位,甲方對該職位的要求是那些網際網路運營崗位,有社群運營,社群運營,使用者運營,活動運營,產品運營,電商運營,平台運營等。先要知己知彼。

2、0基礎不代表運營知識一點都不懂。

公司不會養閒人,也不會養從0開始的新手,除非是實習生,首先要轉行先要去學習運營相關的知識,懂得一些專業術語,常用的運營方法,這個可以去買書或者找機構去專門學習,運營很簡單,他是實操性很強的工作,先要有理論知識,然後在工作中不斷實踐,才是正確轉行開啟思路。了解運營後,你也知道簡歷應該往哪個方向些。

最後如果決定轉行要趁早,打鐵還需自身硬。與其在糾結你的簡歷,還不如多去學點運營知識,這樣更加實效些。

3樓:vinda

我覺得之前我寫的一篇答案可以幫助到你~祝好運https://www.

應聘網際網路運營崗位的簡歷如何製作?

產品一哥 簡歷的基本結構,包括以下幾個重要部分 左邊代表基本資訊,右邊代表硬性技能,包括 學歷,經驗,技能,培訓等等,最後突出自己的擅長點即可。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

轉行網際網路運營工作,該從哪個運營崗位開始比較好?

可樂 畢業四年,因為不喜歡本專業,畢業之後從事一段時間銷售得知運營崗並成功轉行。在你有想從事某個方向的時候你必須對這個事物有過足夠的了解。你所說的運營的劃分只是乙個比較簡單基礎的,同樣運營也是乙個很雜的崗位,入門門檻極低 網際網路崗位中最低 你從哪個細分類目都能入手。這也是乙個入門門檻低,精通很難得...

網際網路運營崗位有前途嗎?

熱點哥 乙個好的運營崗位可以跟首席運營官 COO 相同並論的,乙個專案你需要了解到如何運作,人群分析,展示內容,產出比,而且運營好多東西都好細節化都好繁瑣化,了解必須多,而且繁瑣的時候每天都在抱怨,但是肯靜下心去做,成績一般不會太差,而且弄運營的容易看到專案的好壞 發展機會等 初心未泯 每個崗位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