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朋友們,來吐槽一下遇到最狗血的諮詢是什麼?

時間 2021-09-09 10:34:20

1樓:櫻落竹莞花田汐

我不是律師,是個法學生,之前在一家剛成立的公司實習,那時候他們公司沒法務,我就在那裡幫忙起草合同,結果有天公司因為智財權發生糾紛,人事部的乙個姐姐非讓我去找違約的兩個人面談搜證據。

我「姐姐這真不行,我還沒過司考,也沒證書,這不合法。」

她「不合法是吧?那等疫情過了你也別來工作了。」

於是我現在還是家裡蹲。

2樓:哈庫吶瑪塔塔

第一次來:

問:律師你可以把人取保出來嗎?

我:不好意思,我們不能承諾結果,但是可以保證會朝這個方向做最大的努力。

問:那不用了,我之前諮詢的乙個律師說可以保證把人取保出來。

過了幾天:

問:律師你好,上次那個律師說可以把人取保出來,但是後面人沒有出來,我可以告他詐騙嗎?

我:那你去報案就好了,我這裡不是公安局。

3樓:茜茜Ceci

諮詢者:我這家公司的管理者看著很不爽,我離職後可以去勞動爭議仲裁他嗎?

我回答:不可以,勞動爭議仲裁需員工和公司之間諮詢者:那公司被他搞得烏煙瘴氣的,我要如何處理我回答:建議向公司老闆投訴或者換一家公司

諮詢者:我覺得公司很有前途,我不想離職,只是這個管理者不合適,換掉就可以了不過他是老闆娘。

我回答:那你可以和老闆說能不能換個老闆娘。

來吐槽一下你們的奇葩室友吧?

這是另我印象最深的乙個室友,可能是我的室友基本上都很好吧,就這個不太一樣一點。1.晚上睡覺上完廁所不關燈,影響人睡眠 2.不顧別人的感受,比如自己覺得熱就開電風扇,問都不問一下別人就隨意開關電風扇 其實寢室的人都不覺得熱,還覺得有點冷,就她覺得熱,我覺得可能是她胖,但她總不承認 3.因為她自己喜歡在...

來吐槽一下電視劇集《聽雪樓》吧

萱萱年輕20歲,很適合阿靖這個角色。男主,個人認為羅雲熙 朱一龍這兩位的顏值 氣質 演技 打戲都能勝任。至於劇中的男女主 他們開心就好。編劇腦殼大概不太好,原著把時間線處理一下,把一些朦朧的地方拍實一點,完全不用大改。 曉看天色暮看雲 中國產劇真的很難拍好江湖。永遠都需要乙個傻白甜的女主,乙個英雄救...

吐槽一下,你在工作中遇到的最討厭的同事是什麼樣的?

士多啤梨味的娜哥g 嘆氣!八點上班到五點半下班沒完沒了的嘆氣,只要是吃東西就吧唧嘴,辦公室就我們兩個人,每天聽著心裡各種煩,對了,她是30出頭的女性,老闆說好的兩個人打包,結果她不管,每天下午只有我自己打包!然後她下午就是吃吃喝喝哼哼歌,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候她全家 我們這種乙方公司圍著客戶轉,經常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