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騎來回騎乙個多小時的車去找我女朋友,但是見了面,我女朋友就以周圍鄰居多催我趕緊走,說明了什麼啊?

時間 2021-08-12 07:50:49

1樓:桑榆

說明她不想讓你去她家樓下找她。

她還不想讓爸媽都知道你們談戀愛的事,還沒到見家長甚至街坊鄰居都知道的地步。

而且說實話,在家附近見面,很尷尬的,兩個人稍微親密一點都很尷尬,萬一正在抱抱或者親親,認識的大爺大媽看到了,簡直想鑽進地縫裡好嗎。

你何必跑到她家去找她呢,又進不了門。你也說你騎了乙個多小時的車,那麼辛苦,但是真的是感動自己但是完全沒必要的事情。小情侶約會,一起去綠化好的地方散散步都比這好啊,所以你別一種「我那麼辛苦來見你,你還一點感動都沒有,甚至讓我快走」這種委屈。

你這個付出完全沒有必要而且並不浪漫。

而且你想一下你說去見她的時候,她有沒有拒絕你。你這時候就不要想著,「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她讓我別去,就是想我去又不好意思」 ,大哥,你真的想多了,她如果語氣充滿嘆氣或者認真的告訴你,真的不必要,那就說明真的沒必要。

當然如果是,她又不願意見你,又不願意你去找她,那可能就有一點問題了。可能簡單的就是她工作累了什麼的,複雜一點可能就是你們的關係到了乙個她疲倦的階段了,你們要好好處理才行。

言歸正傳,說回你的問題,如果你們的感情沒什麼問題,那簡單的就是說明,你她不想在家附近約會,被街坊鄰居看見。

你可以不用那麼累跑到她家附近去看她,可以坐個地鐵打個車到兩個人都方便的地方約會。

另外也有可能,你並不是她的理想型,並沒有讓她滿意,或許從旁人的眼光來評判,你也沒那麼適合她,所以並不想讓人知道你是她男朋友。就像之前有男生追我,他人很好,也有自己優秀的方面,但是我的朋友們都會說,他和我不配,我其實對他有一點心動,但是心動程度又沒有到讓我不考慮他的缺點的地方。或許她也是這樣吧,不過區別在我沒有答應他的追求,她答應了你的追求。

2樓:七九

可能不想讓別人看到吧,怕父母知道,還沒準備好介紹你給父母呢。單看這個行為還可以,但是如果每次都是你去找她,然後又趕你走,那就不太好了,不能在家附近呆著可以帶你去外面嘛,她也可以去找你,也可以約個地方呀。或者是你擅自去找她,她沒想過你會出現在她家樓下?

提前沒有說清楚?

3樓:呀呀

因為不止乙個男朋友,

或者她覺得你條件太差了,配不上她,跟你一起覺得丟臉

或者怕被別人發現她有男友後不給她介紹物件【你是備胎】

4樓:羅北

看情況吧,不一定是她不愛你,你可以再描述多一點點,比如你們的年紀,她的性格,她家裡嚴不嚴,你們平常在一起的狀態有沒有問題什麼的

5樓:歇斯底里的魚

不要熱臉貼冷屁股。談戀愛不是想當然的事情。你對乙個人好,只會讓那個人更加的肆無忌憚,越來越過分的要求你。

並不是說,你對誰越好,誰就越會對你好,體諒你。付出的東西得說出來,不說出來,別人是體會不到的。說真的,你太在乎你的女朋友了。

永遠不要愛任何人勝過愛自己。知道自愛的人,別人才會愛他。沒有人會喜歡不在乎自己的人。

上大學的我每週末坐乙個多小時的車去學跳舞值得嗎?

然後 值不值得,這個看你自己,如果你喜歡和願意,那是值得的途中時間的問題,乙個多小時,如果你覺得每天都的很累的話,在坐車途中很煩躁,想放棄,但又很又想學的話呢,那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為什麼呢,因為你在坐車途中很煩躁,你就會把這種情緒帶到你練舞的那個過程,這就會導致你的那個舞蹈水平不高 因為你很煩躁,...

排隊乙個多小時去嘗試一種網紅甜點值得嗎?

Peter Tam 這麼多年了還沒搞清楚嗎?網紅產品從來不會有好吃 好喝的。如果給予太大希望,那是一定會失望的。一遇網紅產品,必定會有很多年輕人產生巨大的興趣,也必定會有很多人前往湊熱鬧。這是永遠不會少的。所以,各人自己可以考慮,愛湊這個熱鬧的人完全可以去湊熱鬧,不愛湊熱鬧的人就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考...

外賣晚了乙個多小時我要給差評但是室友說外賣小哥辛苦別給差評了,那我該怎麼做?

剛剛騎手超了將近乙個小時。理由是太多了送不過來。我尋思漢堡王到我家也就步行10多分鐘,送不過來你就別接啊。我就很奇怪你們怎麼有空給差評 是肚子不夠餓呢還是飯菜真的難以下嚥無聊到去點評價 國內環境下的滿意度評測是畸形的,比如這種硬性標準的評測為什麼要下放給客戶,遲到一小時還會滿意嗎?騎手是做了什麼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