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晚了乙個多小時我要給差評但是室友說外賣小哥辛苦別給差評了,那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8 04:22:07

1樓:空中劈叉三萬丈

剛剛騎手超了將近乙個小時。理由是太多了送不過來。我尋思漢堡王到我家也就步行10多分鐘,送不過來你就別接啊。

2樓:

我就很奇怪你們怎麼有空給差評~~~

是肚子不夠餓呢還是飯菜真的難以下嚥無聊到去點評價~~~

國內環境下的滿意度評測是畸形的,比如這種硬性標準的評測為什麼要下放給客戶,遲到一小時還會滿意嗎?騎手是做了什麼能讓遲到一小時覺得是滿意的,無法達成的滿意度為什麼要讓客戶去打乙個差評,更奇怪的是客戶還真的去打差評了~~~~

這反應出什麼,企業沒有自我認知能力,這種企業你打什麼滿意度嘛讓他活在啊我遲到乙個小時還有客戶對我滿意啊的幻覺中淘汰吧

滿意的服務是做到了標準服務,不滿意的服務是奇奇怪怪的個性化需求沒有達到,滿意度設計絕對不是乙個五星好評還是乙個差評可以概括的。(這是基於設計滿意度是為了產品更好的貼近使用者)

當然如果只是資本主義單純的想扣工資,你又不是資本主義階層,你操什麼心啊,好好吃飯~~~~

3樓:生即為死

搞清楚是為啥能超乙個多小時,商家出餐慢還是封路原因?是小哥自身問題?還是站點協調問題?分清楚差評該給誰。

是否差評是你應有的權利。

我是一名外賣小哥,我們需要的是理解和包容,而不是同情和縱容。

4樓:忘了上個賬號

在職騎手

你當然有包容的權力但更重要的是你也有不包容的權力

正當維護自己的利益是值得肯定的

據說外賣員乙個差評扣一百元,那豈不是等於被外賣平台剝削了?等於外賣員在養著外賣平台了?

佳餚君 對於站在乙個消極的外賣員角度來說,是這樣的。我們來換幾個角度思考問題。雖然我不是外賣員,但我是點外賣的,要是我也消極點,我可能也會問,這平台現在點外賣這麼貴,一定是平台在擼我的羊毛,平台果然是靠我活著。那如果我是外賣商家,MD.平台抽點又漲了,這是逼良為娼啊,你再漲,把我們這些衣食父母逼走了...

上大學的我每週末坐乙個多小時的車去學跳舞值得嗎?

然後 值不值得,這個看你自己,如果你喜歡和願意,那是值得的途中時間的問題,乙個多小時,如果你覺得每天都的很累的話,在坐車途中很煩躁,想放棄,但又很又想學的話呢,那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為什麼呢,因為你在坐車途中很煩躁,你就會把這種情緒帶到你練舞的那個過程,這就會導致你的那個舞蹈水平不高 因為你很煩躁,...

我每次騎來回騎乙個多小時的車去找我女朋友,但是見了面,我女朋友就以周圍鄰居多催我趕緊走,說明了什麼啊?

桑榆 說明她不想讓你去她家樓下找她。她還不想讓爸媽都知道你們談戀愛的事,還沒到見家長甚至街坊鄰居都知道的地步。而且說實話,在家附近見面,很尷尬的,兩個人稍微親密一點都很尷尬,萬一正在抱抱或者親親,認識的大爺大媽看到了,簡直想鑽進地縫裡好嗎。你何必跑到她家去找她呢,又進不了門。你也說你騎了乙個多小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