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經常拿一些我工作內容之外的事情給我做,我想辭職,又想吐老闆一臉的唾沫,該如何做才有力而又不失風範?

時間 2021-06-15 10:50:29

1樓:小錦蓮蓮

公司是老闆的,養閒人也是老闆發工資,說白了拿份工資的錢擺平他的小姨子,只是這樣。

當然如果公司不是老闆的,老闆上面還有老闆,那就不好說了。

那小姨子沒有欺負你吧,有些公司像這種人偶爾會拿自己的身份亂指揮,有什麼辦法,估計有這樣親戚老闆也是夠嗆。

待不下去就離開吧,那麼有才也不怕找不到下家其實,你的老闆還是看的起你的,不然也不會拿那麼多工作給你做,說不定遞了辭呈為了留你還給你加工資呢(^ω^)

2樓:乙個人

首先考慮自己,然後考慮出氣。

出氣什麼的,真的好嗎?

利用職務之便,結識你老闆的朋友。

老闆啊,這個專案的具體需求我可能得直接面對您的那位朋友……那位朋友啊,其實我是做運營的,你看我也懂開發,我跟你混唄??

以上不規範示範。

最高境界是,

你自己開公司,接你老闆朋友的活。

3樓:東東江

直接找下一家公司,然後用你的更好的狀態來甩他一臉。事實勝於雄辯。

反過來說,如果你新找的工作,連看起來比這乙份好都做不到的話,怎麼辦你就知道了唄。

4樓:錦瑟無端五十弦

優雅的辭職啊,你可以寫一篇文章,對你老闆的工作能力、管理方式進行分析(主要是找缺點,可以先揚後抑,比如重點分析他小姨子和接私活的事情),要簡潔扼要,最好針針見血…背下來去找老闆辭職,還不關他房間門,優雅而主動的坐下來不要給他任何開口機會,平等淡然的和他開始聊天,態度一定不能放低,在你老闆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開始侃侃而談,語氣時而慷慨激昂,時而痛心疾首…聲音一定要大,開著門要讓外面聽見才對嘛,說完以後…再遞上辭職信,一鞠躬,轉身出門的時候還要整一句:去留肝膽兩崑崙…

我的意淫功夫看起來又見長啊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領導經常讓我幹一些,職責之外的事情,心裡一百個不願意,又不知道怎麼拒絕,怎麼辦?

夜雨 這種情況的確討厭,這種職責之外的事情,做好了沒有功勞,做錯了還要挨訓,還耽誤你本職工作,風險很大,因此必須想辦法拒絕,否則話你做習慣了整個單位都敢指派你這種活 舉個真實的例子,我侄子在一家公司做職員,屬於姓王的副總分管,但是,有個姓李的副總經常笑眯眯的請他跑腿。有時候外出傳送檔案,有時候幫他寫...

男朋友總是給我買一些超出我能力範圍之外的東西,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是誰的問題

我和題主有一樣的煩惱!他總是會給我送一些很貴重超出我能力範圍的東西,我還是個學生,我不想欠他的太多但是我真的能力有限,現在我總感覺特別有虧欠感,這讓我特別不舒服,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覺得壓力真的有點大,為這個事分手不至於因為還喜歡可是溝通也沒有太大改觀,我該怎麼辦?真的這種戀愛不是我想的那樣,讓...

剛拿本的一些問題?

1 下坡時踩剎車的問題 下坡時,制動距離會比平路長,因此需要早而相對重的踩剎車。至於是否需要踩離合,不論任何時候的制動,可先單踩剎車,結合發動機牽引制動力減速,當感覺到車輛有點闖動時再踩下離合踏板。踩剎車的整個過程需要經歷穩 漸輕 重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根據速度和距離,穩定的踩住剎車,避免時輕時重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