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沒多久工作,每天感覺好累,怎麼辦啊,好奔潰?

時間 2021-06-12 00:10:38

1樓:種花家的兔子

今年的畢業生,前幾天剛剛回學校拿完東西收拾好了然後入職,入職以後才發現很多東西和之前面試的並不一樣,工資還有工作時間內容等等,每天說七點下班,結果開夕會拖到九十點,一堆新人入職計畫和培訓,還有考試,不通過就會被刷掉,今天工作第一天,發現每個人都好有壓力,工作偏營銷的,每個人每天匯報自己的業績,不好就會被罵,我是學機械的,當初懷著一顆不怕死的心籤了三方,知道偏銷售也想著鍛鍊一下自己,現在發現很難受,而且工作上很多處理方式違背自己的心,我知道這個社會是這樣,你不去誇大或者使用那些所謂的技巧就沒辦法存活下去,但是我還是很痛苦,去年本來有乙個條件不錯的國企offer,我放棄了,突然心裡有點後悔,但是想著已經沒啥鳥用啦,現在沒有退路,心理準備其實一直有的,但是真正到了現在這個時候,還是很累很累,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還和專業完全不搭邊,,,回租房了,乙個人很累很孤獨但是還有很多培訓任務,是不是每個畢業生剛剛出來都這樣,社會的毒打,以前只有玩梗才用的五個字,現在切切實實體會到了。翻了半天知乎,不知道為啥,可能就是想找一些感同身受的人,互相慰籍吧!加油加油加油,你可以的,別人可以你也行

2樓:Canon

剛剛下班,我也覺得好累啊,還想著來知乎順著這個話題給自己打點雞血補充些正道的光,確實看到了,看到了一堆《後浪》裡面年輕人你應該怎樣怎麼樣口吻的回答,越看越累越看沒意思,正常時間下班的你們對著我說東西今天之內完成,然後的你們回到家老婆孩子熱炕頭還是摸著小三的奶子哇哈哈,吃屎吧世界叼惹公尺工作

傳遞負能量真爽,嘿嘿

3樓:烤紅薯

在工作的時候,不少人只把它當做謀生的手段,從而會忽略了工作中的樂趣,這樣,在有了收入之後,還要重新去尋找樂趣。

之所以如此,我想,大概是由於搞不清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到底是什麼樣的,自己心裡能夠接受的生活是怎樣的,所以才會迷惘,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生活也會因此而感到壓抑……

正因如此,人們才會對「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這句話產生共鳴。

可曾有人想到過,「眼前的苟且」可以跟「詩和遠方」合在一起?又或者,究竟是誰做的主,把它們強行分開了呢?

以前有句話,也曾流傳很廣——你現在做出的選擇,決定了你三年後的生活。也就是說,你當下的處境,是你在三年前就已經決定了的。想一想,三年前,你的想法是什麼模樣。

如果你現在不能接受目前的生活,那麼,三年之後,你能接受什麼樣的生活。也許,這就是你改變自己生活的動力。

我個人的看法是,人雖要腳踏實地,卻也不能忽視了自己做人的境界,雖然這種說法有點玄,但如果在自己的工作中,也能想起做人的境界這回事來,就容易找到工作中的樂趣。

從小到大,我們看了那麼多書,應當知道,三百六十行裡面,每一行都會有些人才冒出來,擋都擋不住,作詩的李白就是乙個人才,一不小心,他還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天生我材必有用!我覺得,這話說得挺豪邁!我們未必能做出那麼豪邁的詩句,但總可以想些法子,讓自己活得豪邁一點。

比如說,把眼前的苟且活出乙個樣子來,等有了自己的價值和尊嚴,再去想詩和遠方!

4樓:陶子姐姐

你覺得誰不累?去問問他們怎麼做到的?相信比慘過後,你感覺能好很多。

在家裡宅著不上班就不會累,如果經濟充裕完全可以辭職回家或出去玩看世界,恭喜你。如果沒有這樣的條件,提醒你:崩潰了之後再系統重置更累。

5樓:3cats

題主的描述太少啦,無法分析實際情況。

建議多和朋友交流,多學會自我排解,多學習知識,這樣在有合適機會的時候可以有更多選擇的機會,比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就不太會覺得累,或者選擇相對清閒一點的工作。不管別人怎麼說,題主需要多了解一下行業資訊,自己判斷自己工作是否過負,自身是否能夠承受,自己能否改變現狀,綜合考慮而做出相應改變。

對於剛畢業沒多久的學生經常跳槽,你怎麼看?

吃吶 所以太是蠻難的給學弟學妹們建議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規劃否則輕易別頻繁跳槽不然都應付不了那些個喜歡搞壓力測試的hr 但確實到了不願意再呆下去一分鐘感覺沒有上公升空間的時候果斷離開切忌被職場pua 還有就是出來都是賺錢的自己該有的權益一定要爭取 油燜蒜蓉麻辣皮皮蝦 我剛畢業兩年,第乙份工作也堅持了...

怎麼看待現在越來越多女人剛畢業沒多久找年紀大的或者有錢的結婚的現象?

逸品全球購 現實壓力太大!生活所迫!年紀大的會照顧人!有錢的以後的生活有保障!女人不都是希望找個能照顧自己,給自己好的生活的另一半麼!主要還是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會有外遇!真正的愛情很難遇見! maiqingwang 目標感很強,對任何東西都會定義乙個價值,包括自己。所以會在自己的價值高點把自己...

剛畢業不想工作,對工作很抗拒,感覺自己還是個學生怎麼辦?

啦啦啦 來佔個坑 今年大四即將畢業了,好迷茫啊,一想到馬上就要去工作了就煩,自己也沒有什麼目標,天天像混日子一樣,希望自己畢業之後可以找到乙份工作養活自己啊 年頭實習結束閒了大半年,父母的朋友幫忙介紹了乙個專業對口的工作。上班乙個多月了,依舊很不習慣,很牴觸上班,因為自己性格的原因,內向也有點社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