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請教一下,已工作一年,同事的底薪都比我高,我該如何跟HR談?

時間 2021-06-09 07:49:08

1樓:石點半

首先確認一下同事的底薪是否準確,再根據自己的資歷,個人能力,工作產值,來跟同事做一下對比,如果自己的各方面都不比同事差,那就找領導談了,領導才能決定你的底薪。

2樓:雪海林風

1.不建議找HR談,最應該找的是你的直接領導。

2.就算你找了HR,HR也是要向你的直接領導去求證的,如果你之前沒有跟你的領導溝通,可想而知有多尷尬。領導覺得你瞞著他,自然不會向著你說話,還搞得自己難處。

3.向直接領導提要求,要合情合理。一是你的工作結果,二是行業對標,最好不要直接提及你比其他人低,可以暗示或者隱晦的表達,因為你們的薪資直接領導都是知道的。

4.如果你的工作沒有比別人差,薪資確實低,一般都是可以加薪成功的。

3樓:Roger HR

先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能力和表現,再分析自己的實力所在。還要清楚同行業的薪資情況及崗位空缺情況,因為跳槽一說,是和hr.談的重要籌碼之一。

不過公司平台好,不建議走這一步,可以先和部門負責人

4樓:過往煙雲

先看看自身能力是否與同事不分上下,如果自愧不如就先提公升自己實力。要是旗鼓相當直接開門見山的嗎HR談即可,記住在職場上該屬於自己的利益要主動爭取。

5樓:妮妮

先調研吧,一般公司都有薪酬框架,還有一種薪酬叫年工工資,年工工資和員工在公司任職的時間有關,你可以先問問工資的構成和總額是怎麼來的,是誰決定的,問完以後如果還有疑問,你再問其他的也不遲。

請教一下這字有什麼問題

於與 您的瘦金間架結構比較鬆散,筆畫粗細掌握得不太到位。所謂瘦金,就是要看起來比較瘦,而您的字雖然大體看起來比較好,但是細看還是有比較多的毛病。比如 天 的一捺,您寫得比較直,沒有一種精神氣,不太靈活。有的字是上寬下窄,而您的上下寬度沒有那麼明顯。具體的您可以對照帖子上的一一糾正。我為了練瘦金,買了...

請教一下新眼鏡的前傾角是否有問題?

綠豆 這個需要看佩戴在臉上的效果,直接看眼鏡看不出來什麼,新眼鏡確實會出現不適應的症狀。你這個度數其實不配1.74的也可以。低一點的折射率配完效果應該也可以的。 奮鬥在滎陽視光師 傾斜角合不合適不是單看眼鏡放在桌面上鏡腿和鏡面的角度,而是看戴到臉上,平視時鏡面和地面垂直立線的角度。為什麼這麼說,因為...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我中考落榜了,現在每天過的都很迷茫,希望大家能給我提些建議?

綾小路清隆 讀書能改變你的生活,但不是唯一改變你生活的方法,不管是上職業院校還是復讀等等,你都有獲得成功的權利和機會,只要你肯抓住這個機會,努力便是了 做夢者 讀高中也不是唯一的出路,既然沒考上,也不用太糾結,把以後的路安排好,雖然可能暫時落後,但是也是能彎道超車的。你可以上職專,學門手藝,不要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