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在大眾女生眼中合格的男友

時間 2021-06-07 09:27:17

1樓:F灬i

性格謙遜隨和,比同齡人更成熟一點,為人處事看破不說破,有很好的人脈和口碑,在外很好的照顧女朋友的方方面面,兩個人在一起寵著她的小任性,沒事給她一些小驚喜,最重要的還是要了解她,知道她的小心思,懂她的心,總得來說情商高一點還是很輕鬆的讓別人覺得你是個emm。懂得

希望滿意

2樓:肥橘天王

我覺得應該是先做乙個優秀的人吧。如果同性都覺得你這個人很差勁,女生也不會有多少好感吧。

不用為了迎合女生去改變什麼。為了自己更好而改變,自然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

3樓:Gadfly灬

是這樣的,我覺得沒有合格的男友,只有合格的配偶候選人,兩者不能等同。

只有……合適的男友,而合適,又以千千萬萬個例為千千萬萬個標準,又或者說,沒有標準。

4樓:Technetium

你的思想很危險

為什麼要討好所有女生?

所有女生都覺得你是個合格男友,然後你就能隨意挑了嗎?

愛情是一對一的,不是廣撒網,重點捕撈的。想要有愛情,要花費時間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周圍的人越來越優秀,自然會有人欣賞你。

一開始就想著讓所有人喜歡你,我覺得這和渣男沒什麼區別。

希望你能找到有緣人。

如何做乙個合格的兒媳?

自立更生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紛爭不止,矛盾不斷,那麼如何做乙個讓婆婆滿意的好兒媳?我來總結幾點如下 第一 最好是個孤兒 如果兒媳是個孤兒最好,那麼你就沒有父母需要孝順。如果不是孤兒也沒關係,等你結婚後最好跟父母斷絕關係。為什麼這麼說呢,其 一 我兒子娶你進門你就是我兒子的,那麼你所有的一切就是我兒子的...

如何做乙個合格的球迷女友?

題主你既然已經如此貼心了,就不要考慮合格不合格的問題了。只有合適不合適,沒有誰是不合格的,最好的戀愛就是做自己啊,你就該幹嘛幹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沒必要做不必要的事情,人生短暫,不要為了別人總是辛苦自己,做人吶,最重要的就是放肆了。 亞列克斯 如果她不喜歡,那麼我希望她按時睡覺就好,男人看球的...

如何做乙個合格的小姑子

我感覺我做小姑子做的應該還可以。我跟我哥哥相差兩歲 97 95 我哥跟我嫂子在一起也將近十年了 目前還沒結婚 他們吵架我會拉著我哥幫著我嫂子說話,我哥做錯事我也會勸,他們之間的事我從來不參與,我爸媽做的也挺好,我有的東西絕對也會給我嫂子買乙份。最開始我奶奶爺爺害怕我跟我嫂子相處不來吵架,結果我跟我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