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合格的球迷女友?

時間 2021-06-05 10:27:30

1樓:

題主你既然已經如此貼心了,就不要考慮合格不合格的問題了。只有合適不合適,沒有誰是不合格的,最好的戀愛就是做自己啊,你就該幹嘛幹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沒必要做不必要的事情,人生短暫,不要為了別人總是辛苦自己,做人吶,最重要的就是放肆了。

2樓:亞列克斯

如果她不喜歡,那麼我希望她按時睡覺就好,男人看球的時候容易發怒,在電視前走來走去,發出別的聲音什麼的,容易叫他煩。

所以,喜歡就陪他看,不喜歡就讓他安安靜靜地看。

3樓:黎叫瘦

我覺得你能夠在這裡問出這個問題,已經足以證明以下兩點:

1、你很愛他;

2、你是乙個很會為人著想、很願意遷就別人的姑娘。

僅憑這兩點中的任意一點,已經足夠讓你男朋友好好珍惜你了,至於其它的,我認為根本不需要給你任何的建議,以你的情商,絕對能做得很好。

啥時候我能找到乙個願意這樣對我的女朋友,我估計得開心到飛起來。

祝你幸福,姑娘。

4樓:798的範鯨鯨

比如當男朋友興高采烈和你說一大堆外中國人名、戰術分析和專業術語時,不明白不要緊,你只需要聽完後給他乙個「你好厲害喔」的表情就可以了

如何做乙個合格的兒媳?

自立更生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紛爭不止,矛盾不斷,那麼如何做乙個讓婆婆滿意的好兒媳?我來總結幾點如下 第一 最好是個孤兒 如果兒媳是個孤兒最好,那麼你就沒有父母需要孝順。如果不是孤兒也沒關係,等你結婚後最好跟父母斷絕關係。為什麼這麼說呢,其 一 我兒子娶你進門你就是我兒子的,那麼你所有的一切就是我兒子的...

如何做乙個合格的小姑子

我感覺我做小姑子做的應該還可以。我跟我哥哥相差兩歲 97 95 我哥跟我嫂子在一起也將近十年了 目前還沒結婚 他們吵架我會拉著我哥幫著我嫂子說話,我哥做錯事我也會勸,他們之間的事我從來不參與,我爸媽做的也挺好,我有的東西絕對也會給我嫂子買乙份。最開始我奶奶爺爺害怕我跟我嫂子相處不來吵架,結果我跟我嫂...

如何做乙個合格的死肥宅?

MixSoul 首先必須未婚,最好33歲,每天從不上班睡到晚上8點起床,每天5包菸,酒能喝多少喝多少,晚上11點開始high,每天high足8小時,high前一定要喝一杯肥仔快樂水,然後做20分鐘boki操,上了床,刷手機刷通宵,絕不能在第二天感覺不到壓力和疲勞,然後一定要聽聽醫生怎麼說。 無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