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零基礎考過了cpa專業階段,打算今年考過綜合階段。是否有事務所能給我機會?不怕出差和累。?

時間 2021-06-05 12:47:41

1樓:2021一定要過cpa

1.對於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不管別人怎麼勸,只有自己嘗試了才知道值不值。你如果是財務工作經驗cpa是有機會進事務所的。

一般12月到次年1月 2月的時候比較缺人。可以投一下簡歷。

2.至於進去了能否3年達到10k,我覺得首先是你要能呆下去這麼久,我覺得你經歷大概乙個年審,4個月左右就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繼續待下去了。

3.專案經理年紀普遍年輕化,和你同齡的應該已經帶隊了,你要接受同年齡但級別比你高的人的任務分配及指導,可能從很初級的東西開始,不要覺得沒面子,不要覺得你堂堂註冊會計師怎麼怎麼樣,沒有經驗就得從簡單的做起,要虛心接受指導和指正,這是心理層面要準備的東西;

4.工作高強度,有限的時間要完成大量工作量,並且可能乙個專案沒做完就去下乙個專案,經常在a公司處理b專案的事情,同時面臨幾個專案的催促;

5.經常出差就不說了,出差也是換個地方加班,如果有家庭的話,真的沒有辦法平衡工作與家庭的關係。

6.理論與實際會存在一些差距。有些是和客戶溝通交流協商來定,沒有審計經驗的話要轉換思維;不過這個一開始一般先問專案經理。

7.總之,我覺得心理有了想法就會一直冒出來,沒去做以後可能後悔,別人說的都沒用,只有自己體驗過才能去評價吧!

2樓:白秋渠

機會不是別人給的,是你自己爭取的。回去溫習下小馬過河寓言。CPA都考完了,小溪小河大概率淹不了你。

你不試一下,就只會是那只安然終老的小松鼠,敢邁出那一步,你就會發現讓你恐怖的河水不過才到你膝蓋。世界這麼大,勵志故事那麼多,你怎麼知道自己不會成為別人的榜樣?

零基礎的人能不能考過CPA ?

思願力行 不建議。第一是難度相當大。最簡單的,要麼你先把會計初級考過試試,考了初級再考個中級試試,感受下難度。第二是用處不怎麼樣,簡單點說,回報不高。當然,中級的用處貌似更廣泛。其他說的天花亂墜的回答,營銷號無疑。 霍殤 零基礎咋過 零基礎在考場上跟監考老師乾瞪眼嘛 啥考試能讓零基礎的人過了這考試也...

30歲零基礎開始考cpa,求學習路線?

東奧教育集團 關於零基礎考生如何進行科目搭配 雖然注會考試難度很大,但是不建議考生一年只報一科,零基礎兩科為宜,一般來說會計和審計的難度最大,財管和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次之,最後是經濟法和稅法。5種搭配方案參考如下 1 經濟法和稅法2 會計和稅法 3 會計和審計 4 財管和風險管理 5 風險管理和審計...

32歲零基礎想轉行計算機行業,可行嗎又該學習什麼專業,目前對之後發展感到迷茫,?

如果只是想求個答案,可以很負責的說。你這個想法 不可行 而立之年都過了,沒有乙個傍身技能。不只是轉行計算機行業的想法不可行,基本上你還在迷茫的狀態,說明幹什麼都不行。論年齡,身體素質加不了班,熬不了夜,迷茫的步入中年。論智商,不論是問題標點符號的位置,還是你表述的內容,均失誤明顯,邏輯混亂。論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