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想去民航當飛行員,自費的話還現實嗎?

時間 2021-06-02 20:42:43

1樓:緣木求魚

公費?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121條件不允許,來我們通航,我們這邊都是學飛取照留用的。就業有保障,薪資在通航裡還是算比較高的。

2樓:

不建議嘗試大陸航司。體制內的企業,受制於體制限制,全都是各種追求穩妥的人,包括企業的管理者以及一大批來應聘的人。你這種在這裡算另類,所以接納起來更難。

而且天天被欺負,離職率也不高,畢竟當年是看中了穩妥才來的,也就白受氣。你這麼有想法的人,也許自己也受不了。

你可以看下歐洲的航司。尤其是有大型工會的。就不點名了,不然又成招聘廣告了。

優勢是不排外,且外籍比例還是挺高的。另外就是沒有受氣的傳統,惹毛就直接罷工。

3樓:

公費的弟弟們都一堆進不去公司

進去公司一堆不讓改裝

改裝完一堆副駕不給排班

我一師兄前幾年學飛時買的車現在賣了沒車了你能信為啥有老婆有娃 4個月沒工資

別說我無中生師兄hhhh

4樓:

利弊情況樓上的幾個答案都已經說的比較清楚了,現在國內大批量的公費學員都還積壓著,新進的更加了。

另外我想強調的是,海航的是自費,並不是公費。

5樓:糖不太甜

真不建議你去自費學飛。你看看現在民航的現狀,多少公費生被辭退要麼就是無休止的等待,遙遙無期。你自費的話除非家裡有關係,學完有公司接收給你改裝,不然很難。

民航現在不缺飛行學員缺的是成熟的飛行員。你有這個自費的錢,又有學歷,自己做好理財,你學飛幾年的時間你用來好好投資理財,都能賺不少吧。當然,如果確實很熱愛,家裡又有礦,算我沒說。

6樓:Rossa

海航自己也出現經濟危機,都不收公費了。海航航校近期有個教員班,80萬左右。出來直接在航校裡當飛行老師,培訓學員同時也累積飛行時數,累積夠了飛行時數就可以轉出來航司當飛行員了。

有興趣可以了解下。

7樓:那圈年輪

勸退原則

現在一大堆的公費飛行員都沒能改裝上機飛呢,會要你這自費的嗎?現在航空公司缺的是成熟的飛行人員,成熟副駕和機長,壓根不缺新飛,自己公費計畫裡面的人還有一堆沒消化完,怎麼可能有你這個自費的名額,別想了,浪費錢和時間,沒準學完幾年找不到工作。這就是目前很多自費學飛的人面臨的事。

而且你還沒有在航空公司工作的親戚朋友幫忙弄,難上加難。

想去當民航飛行員真的很吃關係嗎

因為中國民航水特別深 飛院體檢隊可以把乙個眼底正常的人硬說成不正常,去民航總醫院開始還狼狽為奸,後來我往上面捅他們才翻案的沒問題。浙江某公司乙個公司內部全是子弟戶,肥水不流外人田,我公司子弟夠用,憑什麼僱外面人?在10年前新規沒出來前,某人嚴重鼻炎加近視600度,40萬進了南航。本來飛行體檢又不難啊...

要不要去當民航飛行員?

寶寶 據我所知飛行員需要的身體素質是最好的怎麼還有擔心飛行員身體變差的呢?飛行員伙食也是所有兵裡面吃得最好的,我兒子現在5歲了,我打算現在開始培養成飛行員,如果可以最好做飛機銷售人員 我平時都是只看懶得答的,這麼好的機會放棄了估計一生都會活在悔恨中,親身經歷,高中同屆三個當年考專科都無望的同學,如今...

未來當民航飛行員還有前途嗎

東木 不請自答一波,說一說自己的經歷吧,高三參加海軍體檢,一檢覆檢過,成績不達標被刷,緊接著參加民航招飛,體檢的是山航,報考的是中飛院,差一分錄取,後來輾轉簽了廈航,現在正在航校學飛,我們這一批還算比較快的。我很喜歡這個行業,喜歡發動機的轟鳴,喜歡空中的環境,喜歡操控飛機的感覺,所以如果你很喜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