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律師一枚 要換所還是轉行

時間 2021-06-02 02:10:44

1樓:朱猛律師

實習期間除了做整理檔案等瑣碎的工作,還要盡可能的接觸實務,同時耐著性子對遇到的法律問題進行鑽研,對自己的盲區進行學習,這樣才能更快提高,如果這些做不到,你就要反思自己的同時,跟律所好好聊一聊。

2樓:合肥陳虹成律師

律師成長是乙個需要積澱的過程。如果最開始做律師生存問題都不能解決,我建議可以從事行政、企事業單位工作,工作一段時間積累人脈,提高業務水平。

3樓:朱遠峰律師

我覺得既然你是一名實習律師,你通過了司法考試,不應該讓你日復一日的在律師事務所幹行政類的工作,如果你的師傅或者領導沒有帶你做案子,我建議離開

4樓:劉袁琦

我覺得你描述的問題應該是目前律所的工作模式不適合你,建議更換律所試試,粗心和不愛鑽研都是在工作中去慢慢磨合和調整的,喜歡往外跑那就更合適幹律師了,所以不要灰心,沒有適不適合這個職業,只有你是不是熱愛。

5樓:

律所和指導律師的問題要多一點吧

換個所也不一定好哪兒去,而且可能影響你的實習不換所的話,這樣一直坐班做下去,或者幹行政的活,實習面試考核,也很難通過吧?

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想法,主動找律所老闆或指導律師說出你的想法,希望他們對你的實習內容有所調整和重視一些,本來的實習工資待遇可能就沒有或不多,不要再浪費了青春和時間

我過了兩年被壓榨剝削的實習期和助理期,好後悔沒有早早提出來,看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的血淚史了https://

zhuanlan /p/79196281

加我,實習律師?

年輕女律師一枚,案件敗訴怎麼排解?

法律小將 很多人往往以案件表面的成敗結果來評判律師的工作,這其實是不對的。就民事案件而言,律師遇到的無非是三種情況,1.即使不找律師也能贏的案件2.找了律師也會輸的案件3.沒有律師鐵定輸,找了律師可能會輸的案件。屬於哪一種其實在當事人委託律師之前就已經決定了,結果不確定的無非是第三種情況。輸贏跟律師...

學生黨一枚,想換手機,比較糾結換高階機還是換普通的

暴躁的我 買得起就好。假設你現在不懂手機,大牌子的旗艦機或者說買貴的準沒錯。因為你要用錢買,貨幣的作用就是價值交換。越貴的東西在一定程度上價值越高。 殘月 紅公尺K30 5G版剛好滿足你的需求 或者看看小公尺9 pro 也是5G手機 不過停產了,看看官方渠道有沒有庫存,沒有就算了 這些都是2000邊...

我是學前教育男幼師一枚,面對即將到來的實習,不知道何去何從?希望大神指點指點。拜託了?

sunnyuwenjia 是不想去實習?還是沒有接觸過實習擔心自己不會呀?去實習會有老師帶的。幼師也可以是男生呀,你先去實習一段時間看是不是喜歡小朋友,再結合自己性格看是 否考慮這份工作呀 97年,男,21歲,男幼師一名,現在在家準備實習,和縣教育局簽訂了合同,在本地實習,實習一年工資1850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