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2023年中公教育的年終獎不會發了

時間 2021-06-01 13:42:48

1樓:匿名摩羯

聽說已經在著手做表發19年的年終獎了。不幸的是,還聽說2023年1月1號之前入職的童鞋沒得19年的年終獎,最終下發年終獎之前,預辭職的人也沒有,哪怕還有還幾個月的存休也沒得哦,真是太太太會算計了,那得省下多大一筆錢啊。所以啊,在中公想辭職就趕緊走,可別傻傻地等年終獎,越等越虧。

2樓:

中公對待員工甚是刻薄,竭澤而漁,極盡榨取之能,每乙個離開的人都是解脫,大量行政人員流失,無論是中低高層,都是極其疲態,遲早完蛋。

3樓:又是頹廢的一天

中公教育已經拖欠員工一年沒有發年終獎了,2023年的都沒發,2023年怎麼可能會發?看起來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一直在剝削員工各種福利,強制單休和加班,不調整薪資,更可怕的是有的人存休多達100天根本沒時間休,不休可以換錢,一天100,哈哈哈哈,看來在老闆眼裡大家的加班付出一天就值100?2023年了,希望中公教育趕緊把2023年的年終獎發了吧,一直內部瞧不起其他公司,都不看看自己被員工罵成什麼樣了……

中公教育的年終獎是怎麼發?

就是能拖就拖,能少發就少發,李總境界高,各種捐款,自己員工福利待遇都保證不了,說好的年假年終獎年度體檢全沒見上。就是各種剋扣員工,不讓休假,一到節假日就安排衝刺,衝刺, 全國客服中心負責人換人之後業績明顯下滑,而且沒有任何的辦法措施,搞不懂為什麼李永新還要聽他們那套,每週開全國會的那個女的是給李勇新...

中公教育2023年的年終獎什麼時候發呢,拖了半年了?

講道理,不管發不發,發多少。是不是應該給乙個確切的時間?這個時間節點前一定要做完,給相關部門乙個deadline,既然師資可以在截止日期前加班加點完成備課完成講義,那相關部門為啥不能加班加點完成年終獎?領導們為什麼不能切實落實到實處?說到底還是因為心裡沒有規章制度,認為公司是自己的,沒有用科學化的管...

2020 年春節,你的年終獎發了多少?

HAI 2020年過去了,2021年來了,廣大碼農們都還好嗎?咱們IT的去年年底有發年終獎嗎。中科系聯想的,聽說你們PC賣得不錯呀。山東國資系浪潮,老孫被換掉了,董事長來了新老大。用友老王又上崗了,陳強兵剛幹兩年還是下放了,估計2020不好幹呀。中科系沈自所的新松機械人的兄弟們,你們怎麼樣?你們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