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職業翻譯一般通過什麼渠道找到客戶?

時間 2021-05-05 12:11:55

1樓:

謝腰.... 可能通過投簡歷吧........ 但是翻譯是末路職業.... 機器會取代翻譯..... 翻譯的收入遠遠低於快遞員月嫂和自由保潔員....

英語和所有小語種... 旅遊酒店管理... 考導遊證都是超級黑洞專業... 頂級院校也不能拯救天坑.......

建議您選擇萬金油專業.... 考公務員..

2樓:245xu劉俊穎

唐高祖李淵正在與裴寂,蕭瑀,陳叔達等人泛舟海池,君臣之間一片祥和,忽然門外殺生四起,不一會,只見尉遲敬德提著馬槊,渾身是血的帶著一幫兵丁闖了進來。李淵內心雖然非常驚慌害怕,但他故作鎮定的問道:「今日作亂的是誰?

卿來引何也?」尉遲敬德說:「秦王以太子,齊王作亂,舉兵誅之,恐驚動陛下,遣臣來宿衛。

」image.png

宿衛,說的好聽些是為了保護李淵的安全,說的難聽其實就是控制住李淵。突來的變故,讓李淵茫然不知所措,他便向身邊的大臣們說:「不圖今日乃見此事,當如之何?

」身邊的裴寂默不作聲,陳叔達等人本來就是李世民的心腹,便建議李淵立李世民為太子。李淵無奈之下,只好讓人寫好詔書,乖乖的交出了軍國大權,從此被迫提前退位做起了太上皇。

image.png

那麼李淵退位後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呢?真的是人們說的每日鶯歌燕舞,嬪妃成群,度過了乙個非常愜意舒適的晚年嗎?其實不然,李淵的晚年生活過的非常淒涼孤獨,還要時不時遭受李世民的冷嘲熱諷,最終在長達9年的軟禁生涯中孤獨終老。

李淵雖然選擇主動退位,但他畢竟是唐朝的開國皇帝,在朝中有著自己的勢力,比如唐朝的名將李靖和李績在太子與秦王爭奪繼承權時,都選擇了中立,這樣的將領還有很多,而且李淵兒子眾多,不缺乏繼承人,再者李淵也不甘心退位,這些都是讓李世民不放心的因素,為了能夠更好的平穩掌權,李世民只好將李淵徹底「宿衛」起來。李淵一生酷愛遊獵,在唐朝剛建立,天下還未平定時,李淵就常外出打獵遊玩,直到盡興而歸,然而做了太上皇後,就身不由己,整天只能待在李世民的

3樓:ChuckieChang

渠道啊,這個好說 Upwork - Hire Freelancers & Get Freelance Jobs Online 全球最大的自由職業工作社群,參與一些翻譯,英文測驗後能接到國外的翻譯專案。

4樓:小號是留住最真的

前三年還是進公司腳踏實地老老實實幹吧。這個過程可以逐漸積累高質量的人脈。翅膀硬了時機成熟就可以自立門戶了。單純的一入行就是做自由翻譯的很少,在這些人裡面,成功的就更少了。

5樓:點點圓

我自己開的翻譯公司目前已經兩年了,想想剛畢業的時候,也是通過各個展會活動打醬油積攢起的人脈。那時候掙錢不掙錢的活我都會接,漸漸的經驗有了,圈子做開了,就和幾個朋友在上海合開了現在的公司。公司不太大,生意越來越紅火。

我的經驗是除了重視客戶的利益,我更保護和我合作的翻譯的利益。想要做翻譯的朋友也可以投簡歷給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希望我能提供給你們更好的平台。

6樓:

目前的情況幫別的公司做外包是不錯的選擇,畢竟自己手上沒有資源和知名度

最重要的是看以後的發展方向,如果只是想找個活賺點零花錢,做外包比較省事

當然也不能只吊死在幾棵樹上,有專業技能,可以在很多地方接到活的,都可以同時進行

大家年會找化妝師,一般通過什麼渠道去找?

像一顆海草浪花裡舞蹈 深圳自由化妝師一枚,有自己的團隊。一般我的客戶都是通過我原來的客戶轉介紹過來找我的。也有一些策劃會承包了化妝師。轉手到化妝師手上多少會抽點水,很正常的事。在深圳像順豐,平安,智聯招聘,貝殼網,還有一些保險公司各種大大小小的公司都接過。有一些公司會直接外請主持人呀,一些小有名氣的...

自由職業者一般是樂意在家辦公還是咖啡廳或者自己租賃辦公室呢?

徐澈 時間來到了2020年,還有個更好的方式,就是車裡,這個車指的是電動車 類似特斯拉和比亞迪這種,都有露營模式 電動車可以開電空調 這是燃油車做不到的,燃油車必須發動發動機 溫度舒適,汽車的椅子比較軟,比較舒適。停在停車場廁所附近,需要停在樹下面,買一些遮陽簾保護隱私,帶上水和食物,累了就下來散散...

守望職業裡自由人究竟玩什麼,是不是一般是乙個自由人配乙個長槍專精。

馬達馬達喲 以前有句話,叫做6個fleta就能贏所有比賽,自由人在222之前就是要什麼英雄都能玩,比如elsa以前玩閃光黑影,離開世界盃打南韓最後拿和尚,自由人就是英雄池極深,啥英雄都能玩 foureyes 理論上所以c都要會。比如之前的花神和fleta。麥克雷黑白合源氏,加上現在的鐵拳,基本上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