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講師。只想知道怎麼系統學習是上講師培訓班還是什麼?還有講師證怎麼獲得?培訓班結業有嗎?

時間 2021-05-06 15:47:22

1樓:孫碧含

你想做哪個方面的講師?你有這方面的知識面嗎?先給自己建乙個技能檔,把自己所長的技能都列出來,金融的、育嬰的、美容的、汽車的、銷售的等等,什麼都可以,只要是自己覺得我很懂的就列出來。

然後去應聘你認為你最懂的那個行業的講師,當然,你第一次不會成功,你可以繼續。在每次的面試中收集這行講師所要面對的問題,研究它,解決它,講通它,你就能在這行立足了。

2樓:Jason Lau

1.首先,非常不建議你起步就去盲目的找班,我敢保證你找到的都是些單純為了賣給你課程的機構;

2.其次,建議先找工作,從乙個培訓助理開始做起,幫著培訓師整理資料順便總結學習人家在實戰中用到的演講技巧,不要學概念,去學招數,某個技巧在學術上肯定有一些特別的名稱,但是理解概念比你掌握怎麼用重要,你要的是掌握概念不是考試拿高分;

3.如果你想要思路,那建議你先學學怎麼做PPT吧,因為美就是生產力!你做的東西好不好看決定了觀眾對你能力的印象,如果是一張非常醜的PPT,大家就是坐等看笑話,看你小子怎麼講;如果是一張比較好看的PPT,呦嗬,這挺好看啊,這是要表達什麼呢?

3樓:[已重置]

學習所謂的講師班TTT,PTT,培訓,企業培訓師培訓,作用都不大,只是給你乙個概念和大概而已!沒有什麼大大作用,只有講,不斷的練才是王牌,當然要找到一位你想成為那方面的老師的指導也是很重要的

我只想知道怎麼才能找到男朋友?

場景就限定在大學裡吧。一確實是需要相同屬性的吸引,我長得中等,希望對方也是中等的程度。如果說追你的長得醜,你看不順眼,肯定不能答應!我就被pua過 二如果追你的男生,長得還不錯呀。抓住機會,多和對方聊天交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能看出真實的性格,如果說聊天不舒服,敷衍你,幾乎就沒可能了。我男朋友剛進...

我是一名文科美術生 我想知道美術生以後能不能當一名英語老師?還有 是不是只能上師範大學才能當老師?

梧梧梧梧梧 可以當,不是上了師範才能當,但是師範應該更優先選擇。一定要考教師資格證是真的。不過好像體制內學校有那種只收師範生的感覺?以前聽說過 燕百月 同上,考上教師資格證就可以當老師。此外注意區分一下各種 老師 的不同。1.教育機構的老師。部分教育機構 尤其沒有資質的自辦小機構 甚至不介意你有沒有...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我想知道考研都考哪些學科?

原點哈哈哈 你是什麼專業啊?像我,工科計算機,學碩考數一,英一,政治,再加上你報考的學校的專業課目,專碩的話大部分考數二英二,政治,專業課,不過也有的學校是考數一英一的,主要是視學校而定,找好想考的學校,看一下官網上的招生簡章就啥都知道啦。加油! 少艾虎虎 如果想讀碩士,大一應該先思考保研,不過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