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女人都在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5-31 15:18:01

1樓:

單位的合同工,拿著餓不死少的可憐的工資,事情又多又雜,官階分明,合同制永遠只有做事的份,有好處不會帶上你,但是晚上開會週末加班必定會叫上你!有時候累的分分鐘想辭職,可是想想自己年齡也不小了,30+了,在這做了這麼多年,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忍忍也就過去了…

溫水煮青蛙,慢慢煎熬吧!

想改變卻又沒有能力改變!

2樓:舒雨馨

三十歲恍惚間以為自己還年輕

重心放在家庭,做著乙份不能再普通的工作

五年的工作經驗沒能帶來月薪翻番

每一次跳槽都能讓自己的薪資回到起點

開始迷茫,開始不知所措

每天都有個聲音在耳邊

:你這五年都幹什麼了你身上到底有什麼優點?

好想時光能倒回去,可能我還是這樣的我

是自己沒有上進心?不能持之以恆?

3樓:白美麗

正好30,剛畢業年輕時不上進沒好好工作,之後結婚生子一耽誤就是好幾年,16年重新開始上班,工作普通工資普通,倍感壓力,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才突然意識到自己需要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內心一直想做點什麼改變,可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也許大多數人都是在如我這樣的狀態裡一年又一年的這麼消磨下去的吧,直到漸漸發現自己35了,40了,也就放棄所謂的曾經內心深處的那一點殘存的小夢想吧。

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還是應該好好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4樓:老三

我發現去洗浴中心好多按摩的技師一般都是87.88年的剛過三十,孩子上了有幼兒園,自己解放出來想出來賺點錢,攢點錢,然後自己開個美甲店,美容小店之類的,而且聊天中基本有個共性就是遇到渣男,渣男離了就離了,有點連渣男的都不如,自己在家呆著無所事事,讓媳婦出來賺錢……

廣告行業裡三十歲以上的女性都在做什麼?有怎樣的想法?

尹小超CT 我知道的大部分在三十歲左右會更關注甲方的機會,從本科或者研究生畢業到三十歲,大概能混到總監的級別,這個階段將會面臨以下幾方面的壓力和挑戰 1 業績壓力 大部分廣告公司做到了總監這個級別,開始要揹負每個季度的業績指標,這個業績指標並不只是營收,還要考慮利潤,也就意味著你對上要拿到更多的廣告...

四五十歲的人都在做什麼?

流年皆新 四五十歲的人,各得其所,各安其生。在公司 在職場,四五十歲的人一點不敢怠慢,還在打拼,還在奮鬥,面對到處是車輪滾滾,面對到處是彩旗飄飄的物質世界,透徹地明白了 要有錢,也要有閒,才能享受生活。人到了四五十歲,經歷了一長串大大小小的挫折,才了解人生就是一連串不停頓的奔波。生活告訴自己,風裡來...

00後都在做什麼工作

重新修改了下 00 大學讀的專科 6月份畢業 有畢業證工資就能更高了不用被壓工資誒嘿嘿 做的是普普通通的建站和小程式資料庫那塊不過我想從事U3D 害 三元及第 00後大概都在學習.也有幾個00後的同學參加了工作.1號初三上半年輟學,現在在修車廠當學徒.2號初二輟學,在餐廳後廚當學徒 3號是個女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