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份工作從第一天開始一直在消磨你的自信,還有必要繼續堅持嗎?

時間 2021-05-31 03:41:07

1樓:

不清楚,很迷茫,剛畢業的時候很有激情,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幹啥都行,勁頭滿滿,可是因為生活妥協於乙份工作靜待跳槽,可是幹的並不開心,時間久了初心也忘了,人也變得沒有上進心了……想改變又恐懼

2樓:Vincent-WuV

沒必要堅持!

所以,不要讓工作影響你的心情,以目前狀態,長久下去你會抑鬱,那就更加是對自己的傷害了。

辭職,休息一下,調整一下心情,重新出發!

3樓:秋色怡人

這工作有發展前景嗎,能給到你積累經驗,得到提公升嗎,以後換工作是否可以成為你履歷表上重要的一筆?你反問自己這些問題,如果否定答案,立馬辭職,不要猶豫。如果肯定答案,那你就要反省自己,是為什麼覺得沒有自信?

同事能力強,你就虛心求教,他們不教你就厚臉皮參與進去,覺得自己能力上辦不了的,那就回家了自己學習鑽研。第乙份工作一定是要能學到東西的,不然就是消磨人生。剛進入社會,不要去照顧自己的那麼一點點自尊,打磨光了稜角才會在3,40歲的時候有能力去笑看過去。

為當初勇敢堅持的自己驕傲。

大家的第乙份工作怎麼樣?有人會一直在堅持第乙份工作嗎?

james小王 2015年第乙份工作,入職TCL通訊總部,那個時候認為會一直在公司幹下去 工作第一年,充滿了激情,對職場的一切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當然也是成長很快的一年,那個時候領導分配的工作或沒分配的搶著幹 2016年是公司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中國手機當時競爭是非常的激勵,而tcl在手機端優勢不是...

從預購開始就一直在關注或者一直在玩守望先鋒的玩家是什麼樣的感受?

溫柔的錘錘 我記得那時候2014年高中畢業吧,人生第一次和小夥伴在網咖包宿,凌晨兩點多看到OW的cg動畫,當時直接說了一句臥槽我好想玩這個半藏,之後我時刻關注並等待預購,一年後ok我預購了,我就等壓力測試,測試那天終於玩了半藏,牛批到根本射不到人 優秀!作為老玩家唯一的感受就是快速遊戲模式匹配慢了,...

網賭虧了近100萬,今天開始第一天戒賭,算遲嗎?

欣悅城府 不晚 堵輸掉100萬相信你已經明白堵是不能讓你擁有更多財富的。只會讓你自己的財富越來越少。既然明白了這個事實。那麼你隨時戒賭都不晚!問題是你自身 你自身能不能控制得住你賭的心癮。控制住了你就成功了 暴走的火龍果 賭博啊,一定要戒掉,現在戒掉最好的了。已經產生的事實改變不了,但是以後的生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