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入職三分鐘自我介紹,怎樣說好一點?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張瑩

其實來講,自我介紹對於用工單位和hr是什麼意義。我認為自我介紹主要要說自己為什麼可以勝任這個職務:

1.介紹自我基本資訊和教育經歷。

2.之前的工作經歷,主要是和這個職位匹配或有關的經歷,還有自己在那些工作中的工作情況。

3.除此之外的工作能力,個人性格,以及提出一丟丟的缺點(這個還是挺重要的,讓hr覺得你不是一味藏著掖著,而且缺點並不影響這個工作)

4.本人對於工作的要求,別不好意思說,因為這個是你日後的提公升空間和薪酬,人家要是因為這個就不要你了,這個工作不做也罷

語氣要不急不緩,態度要落落大方,再緊張也不要抓褲子撓頭髮,這個可是很減分的。做到以上幾點,大多數的面試都ok的,希望你順利找到工作。

2樓:Vicky老師

如果只有三分鐘,就要用足夠吸引人的話,最好是能帶入某個場景的故事,這樣容易給別人留下深刻印象。

這個故事可以是關於你的名字,你的過往經歷,你的缺點,你的特長,關於你想表達的你自己,但關鍵點就是需要乙個有場景的小故事。

面試志願者三分鐘自我介紹 工作設想,如何回答?

Simon 西蒙 志願者的工作一般可以分為三種型別 1.組織協調型 需要幫忙組織活動,協調安排行程計畫以及整合資源。這樣的一般需要有較強的溝通表達能力,應變能力,組織協調和處理問題的能力,具有一定的人格魅力和影響力 2.技能才藝型 特殊技能,比如急救,游泳,唱歌,跳舞等,需要有這樣的硬實力 3.體力...

怎樣做1分鐘的自我介紹,怎麼做5分鐘的自我介紹,怎麼做30分鐘的自我介紹?

Sally醬 一分鐘自我介紹。介紹名字,有創意地介紹名字 30秒 讓聽眾記住你是誰就夠了 提供其他1個和你有關,並且聽眾感興趣的事 30秒 Time over 五分鐘自我介紹。介紹名字,有創意地介紹名字 40秒 用三個點概括自己 20秒 每個點舉1 2個栗子 每個1分鐘 說一下你介紹自己的原因 來這...

怎樣克服懶惰,懈怠以及三分鐘熱血?

首先,之所以會懶惰是因為天性,而之所以會懈怠以及三分鐘熱血,是因為努力一下後發現看不到什麼明顯的回報,然後就沒激情了。想想人在打遊戲時的情景。在玩遊戲時,我想大部分人都不容易懈怠,反而是容易上癮的,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遊戲的話。原因就是,遊戲會不斷的給你回報,你努力一分,就有一分的收穫,而現實呢?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