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大半年沒上班,越來越不想上班,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15:38

1樓:魚樂視界

1,先讓自己從簡單,輕鬆的事情開始。先找幾個單位面試,不用想太多,僅僅就是為了面試玩玩,這樣對於沉寂已久的自己來說,行動起來更容易。當輕輕鬆鬆面試幾家單位之後,肯定會奇蹟的發現,工作的精神頭來了,工作的興致來了。

冰涼的發動機開始預熱了,然後呢?,呵呵,不踩油門加油,您自己都不甘心。

2,人是會峰迴路轉的,由壞轉好,由好轉更好。如果您之前辭職是因為種種不悅的原因,那恭喜你,你的好運來了,可能在新的單位裡,新的工作中,碰到和收穫驚喜。如果您之前辭職是為了尋求更好的工作和更美好的生活。

恭喜您,更好的收穫馬上唾手可得了。行動起來吧,別讓驚喜等你等到花兒謝了。

3,新單位可能有新的領導會成為您的貴人,跟對人做對事,貴人在向你招手。新單位可能碰到喜歡您的帥哥和美女,妙趣橫生,驚喜連連的美好生活在等著您。趕快行動吧,他/她們都急死了。

4,重新上班後,記得!用第乙個月的薪水犒勞犒勞自己,請朋友暢飲,看場電影,KTV麥霸,……

2樓:默默

正常的,人都是有惰性的,休息下來就不想動了如果家裡人養得起,你不想上班也不要緊

但是最好不要做啃老族,畢竟家人也不能養你一輩子,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找乙份可以在家上班的工作呀,現在也不是所有工作都非要坐班的

辭職了一年接送娃越來越不想上班怎麼辦?

三十而已 經濟基礎允許的情況下,上不上班無所謂。但是不上班不代表不上進,一定要把自己活成乙個有視野有魅力的女人,而不是全部圍繞著孩子老公,做乙個懶蛋。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我也很享受安逸的生活,不上班的時候在家躺一天,不帶動的。不出門的時候連臉都不洗。我自己想想天天回來看到這樣個自己,估計自己也受不了吧...

辭職後身心越來越健康,你還會選擇上班嗎?

本來就是習慣性便秘星人,只要一上班就更便秘,還有來自領導的壓力導致的吃不下飯,下班回到家整個人就是被負能量包裹,甚至想帶著家人一起不痛快。如果不上班還有穩定收入,可以不去。不然我想到不工作,要怎麼生存下去。我永遠相信靠自己比靠別人強且靠譜,自己的人生要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都快兩年不上班了,狀態好到不行...

越來越不想上班,怎樣讓自己發奮起來?

Ella GPA 前幾天看了乙個豆瓣帖子 說服自己上班的55個理由。除了錢之外,樓主還列了很多理由,比如 生活作息更規律 不用自己處理繳納社保的手續 欣賞厲害的同事怎麼解決bug 突破自己的忍耐極限 享受周五的加倍開心 減少看手機螢幕的時間 學會否認自己 學會從別人的否認中肯定自己 所以,上週想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