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專科畢業,做了幾年銷售,想轉行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很迷茫,想問問大家的建議?

時間 2021-05-29 23:08:02

1樓:生涯規劃師Lily

幾年銷售經歷,相信在這個過程中你一定有很多收穫,鍛鍊了很多能力,比如說溝通表達,客戶管理、談判、投標等都可能涉及到。你可以看看自己在哪些方面做得比較好的,而且也感覺挺嗨的那部分工作。當你對外界不確定的時候,你可以首先看自己,你就是那個錨點,一切迷茫都要回歸到自己身上(我決心想轉行的原因?

我想通過轉行達到什麼狀態?我希望從事怎樣的工作?)。

如果內部崗位你都已經盤算過了,依然沒有合適的,那你要去外面找機會。如果你之前做的工作跟現在投遞的崗位關聯度不大的情況,通常情況下HR簡歷那關比較難。你需要好好打磨你的簡歷,突出你的能力和優勢。

你需要投入學習和提公升自己,不管是專公升本也好還是去學一門技術,也可以先作為興趣培養,等到成熟了就可以大膽去挑工作了。

加油!如果你希望有更多的支援,可以私聊~

2樓:

題主找到方向了嗎,同25,專科做了幾年銷售,現在急切的想要跳出來,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這幾個月換了兩份工作,結果還是做銷售,昨天辭職了,不知道能做什麼

3樓:小陶

今年我也25歲,同樣也有這樣的困惑。

直到今年2月,我決定了我該選擇的方向,並且付出實際行動,目前快乙個月了。

金三銀四,大家都忙著跳出或找工作時,面對社會,家庭,方方面面的壓力,最應該保持好自己的心態。

迷茫是乙個過程,大部分人都會經歷,最關鍵的是你要明確自己的目標,要是沒有乙個方向目標,就去尋找大咖指導指導。

專科畢業幾年後想去日本留學,請問可行嗎?

海苔味兒大先輩 1.不是不可能,不過受限制很厲害,要當一年研究生補齊16年教育經歷,而且也很難申到好的學校。2.如果是專公升本,在日本是承認的,有了正規大學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在日本考修士是沒有問題的。3.在東京的話,不算學費,省一點的話每個月可以控制在十萬日元,房子需要和別人合租。4.會受到年齡影響...

25歲,全日制專科畢業的女孩子,想轉技術性質的行業適合轉什麼?

南昌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查詢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西點是很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

請問自考專科畢業之後,工作好幾年,想去美國念書,可以申請碩士預科課程再讀碩士嗎 ?謝謝

至少在英國可以拿著工作經驗直接申請碩士 優洋學術 美國的教育是比較靈活的,也是可以接受自考專科的,如果想讀碩士,可通過以下四種方案。1.通過碩士預科進入碩士課程 8個月的研究生預備課程,為中國學生提供了很好的過渡準備。此類課程是為不能直接錄取為碩士研究生的學生,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大專三年制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