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都是怎麼成功找到與專業不對口的工作的?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環球財經小編

這東西的話,說實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特性,別人其實不是很容易給到能gat到你的點的建議。你溝通、語言表達沒問題,市場、銷售、商務對接,甚至是講師,這些雖然跟你的專業是不對口的,但是在你表達能力強的前提下,拋開你專業的特性,公司通過你的交流、表達能力,還是比較容易去接受你的。

選擇考取別的專業的證書來提公升自己,了解該專業的一些知識之後,也可以選擇跨專業進行就業。工作中能學習到的東西,跟書本上的還是不一樣,所以不用很擔心,不是對口專業怎麼辦。只要你足夠優秀,還是會有很多公司都會選擇你的。

其實大多數人以後從事的工作都不是自己當初大學讀的專業,可能很多人慢慢在工作中才發現了自己究竟是適合什麼型別的工作內容,然後轉行,就業。

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自己未來的乙個就業情況,畢竟現在各行各業都在轉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總會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加油!

2樓:倍睿網

1. 轉行最好的方案是讀研,在研究生階段報讀自己喜歡的專業。

2. 如果不擅長讀書,或者不願浪費幾年時間和大量金錢讀研,那就直接應聘吧。

2.1 如果想轉行到計算機、會計等技術性較強的方向,最好自己花點時間自學,包括考證。否則即使幫助你成功入職了,也難以勝任工作。

2.2 如果想轉行到銷售、市場、行政、運營等准入門檻不高的工作,可以請人包裝簡歷,應聘輕而易舉。我們就輕鬆幫助數百個同學成功轉行到心儀的工作。

3樓:peiqingsong

能考研就考研,學歷重要,現在大多數大學生畢業都考研,很少有大學生大學畢業就工作,不考研的學生他們知道自己吃不了考研的苦考也考不上,你心態能力不適合讀理工科的研,你可以混日子混畢業證,現在很多研究生都是混畢業證,研究生畢業比大學生好找工作的多掙錢多的多,你考研可以跨專業考研,如果真的不想考研那就工作吧,大學很多都是公共課,專業課很少,學的很簡單,你可以自學別的專業的課,不會的問那個專業的老師同學,在網上看看有沒有那個專業的論壇加那個專業的群,認識一些那個專業的人,不會的問題問那個專業的人

實習工作與專業不對口,選擇繼續還是重新開始?

乙隻喪家犬 首先糾正和確認幾個觀點,1,實際工作中專業未必都對口,特別是所謂的企業管理,行政管理等等的專業,學校學的都是皮毛,出來做的東西都是五花八門。管理這個專業根本就不應該設定在沒有工作經驗的本科教育裡,這個大家一直在詬病 另外像四大這種招的應屆的,專業都是不限,很多外語專業的也跑去四大去做審計...

為什麼要上大學,明明很多人專業與工作不對口。?

為什麼要上北大清華啊?不就是待遇比普通985強點嘛。為什麼要上985啊?不就是待遇比普通211強點嘛。為什麼要上211啊?不就是待遇比普通一本強點嘛。為什麼要上普通一本啊?不就是待遇比普通二本強點嘛。為什麼要上普通二本啊?不就是待遇比普通三本強點嘛。為什麼要上普通三本啊?不就是待遇比專科強點嘛。為什...

工作跟專業不對口的你們,現在在做什麼?

山下青年 大學學的藝術設計,我也非常喜歡自己的專業,發自內心的那種喜歡。可是很多東西也就只能是喜歡,真的不適合當做乙份工作來進行,大學的時候我所有的老師同學也都告訴我,說我不適合。但是心中還是不捨,畢竟是自己學了四年的專業,並且自己也沒有很差。畢業之後來北京,第乙份工作我找過自如管家,婚禮策劃師,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