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ra 上有哪些值得追隨的大神?

時間 2021-05-05 21:09:53

1樓:酸酸甜甜濃硫酸

第乙個答案就是那個大神寫的

2樓:Kayeetong

我建議看 Which Quora user should I follow on Quora? Why? 按主題列出Quora大神

本人被推薦 Universities, Medicine and Healthcare, Bitcoin 有關的知識

如果你想找乙個在Quora上的頂級作家,讓我知道你的要求是什麼,要求合理我可以聯絡他們,我去過Quora頂級作家聚會: What was the 2017 Mountain View Top Writers meetup like?

3樓:小白羊

剛剛看到的乙個很暖心的答案,希望中國baseline可以不趨同,而變得不一樣,可能因為經濟發展原因,和歐洲剛發展起來的時候很相似,我們要好好的生活,也許等baseline大家都滿足了,就會追求soulful了吧。

4樓:Pineapple pie

他https://www.

quora.com/profile/CJ-Xu-Dylan?share=838e2fd4&srid=uc8WB要不是這個孤獨的流浪者

我怎麼會愛上波動狗嘞

5樓:

我關注的幾個話題裡:

Kaiser Kuo 關於中國文化/歷史/國情/網際網路方面有很贊的回答

Matthew Hartzell關於中中國人文地理和跨文化交流方面的回答很有見地

6樓:緩慢的奔跑

強烈推薦Richard Muller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物理學教授。

教授說的內容很接地氣,而且從中可以看出美國的教學理念和中國的有哪些不同,可以相互比較,也可以學到一些大學生的學習方法和生活態度。

PS:我是在網頁版quora,由於quora找高票答案比較難,所以我一般都是搜尋個人然後在他的answer裡找,answer裡的答案是按贊同數排位的。以下便是他的回答。

如果去了乙個不理想大學怎麼辦?大家參考一下吧mark

其他人物,以後在新增。

7樓:雨川杏奈

我來歪個樓。以大多數知乎使用者的英文水平,看懂答案應該不難。但是,以多數人對歐美社會生活、文化傳統以及科學技術的了解深度而言,判斷對錯就很難了,更容易不明覺厲

我們能發現知乎大V的邏輯漏洞,與之辯論甚至撕逼;但是,quora大V的上述資訊我們怎麼分辨——同樣存在高票的謬誤壓過冷門的真相。國外就沒有釣魚營銷?就沒有段子手?

就因為講英語有距離有逼格,就更應該去follow?知乎大V粉黑之爭已經夠多了,人性這東西,在哪兒都一樣。

乙個advisable的辦法是多關注話題,少關注人。

Pixiv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使用者?

畫學反應 這位畫師大家等了多久 被人戲稱吃了數字板長大的太太 打的一手好牌!推特均贊上萬的細節狂人,這撲克牌擬人太強 南韓 插畫師 TW Classic W 來自南韓的角色設計師,藝術家。畫師擅長日韓系畫風。屬實每張精品。ANKE的畫風細膩,線條流暢,作品中有讓人嘆服的線稿,即使再小的細節也明確勾畫...

Instagram 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攝影師?

阿七不在 分享乙個ins上我愛了幾年的攝影師吧 我的聊天背景 網易歌單頭像封面等等都是她的作品Noell S.Oszvald 1991年出生於匈牙利這個特別的女孩子並不承認自己是攝影師 只認為自己是個視覺藝術的愛好者 她的作品風格鮮明情緒飽滿喪而不哀 我認為複雜的色彩和環境都會分散我的注意力,擾亂我...

Instagram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紋身師?

JP Wikman,芬蘭的紋身師。看到他給我喜歡的漫畫家JP Ahonen做過乙個動物圖案的花臂,半成品就這麼好看,果斷關注了。這位擅長各種整體圖案的花臂,黑灰色最拿手,尤其人物和動物扎得很細膩,有種素描和水筆畫結合的感覺吧。最喜歡這個半成品的弗拉門戈舞者!鴿子是他做的,下面的應該不是 Jen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