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身上有哪些值得女生學習的優點?

時間 2021-05-10 21:23:45

1樓:許川

現實生活中,劉濤絕對是乙個強大的女人。

王珂破產的時候,劉濤說過他的狀態,那時好友反目親信背叛,他陷入抑鬱脾氣暴躁,她從另一半身上看不到任何能量。也就是那段時間,劉濤陪他走了出來,用自己的能量帶動她。從這件事裡,能看到劉濤的內心有多麼的強大。

然而,她在感情裡又有另一面:和老公王珂在一起,她就不再是女強人,而是非常溫柔的妻子,實力演繹了什麼叫捧老公。

在一檔節目中,她到了客棧她就打算挽起袖子開幹,老公一句勸,馬上收了手,「嗯,好,聽你的」。王珂好容易洗個碗,劉濤一口乙個「你好棒啊你」,老公說「沒你棒」,她乾脆來個鼓勵的親親。直到晚上睡覺前她還在感慨:

「我今天重新認識了你,王珂同學。」

在夫妻相處中,劉濤也很懂得表達愛,節目裡她總會說,「有你在真好啊,我什麼都不用想」、「老公你辛苦了。」用這些語言,肯定另一半,讓伴侶滿足,伴侶從中感受到被愛,更願意愛你,也可以讓自己幸福。幸福,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

會維繫、懂經營,最終就會讓自己被愛,收穫幸福的婚姻。

可在生活裡,有的人把付出當吃虧,只想伴侶順從自己,不想自己妥協;有的人覺得另一半對自己好是理所應當,自己對另一半好就是輸了;還有的人覺得婚姻經營好了,自己佔不到便宜,反而便宜了對方,就想著這應該是對方的事。這樣的感情觀,就很難獲得幸福。如果乙個人只想得到,不想付出,就會變得很自私,在感情裡會格外計較,而對方感受不到你的愛,也會和你計較,你們互相會覺得彼此很自我,感情就會過不下去。

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投資。學會解決感情裡的問題,經營好感情,獲得幸福,最終的得益者是自己。

2樓:賀清歡

真的太多了,多到數不清。

我個人一直在努力學習的就是「永遠享受生活,永遠不低頭,永遠不抱怨。」劉濤真的有一種很一往無前的拼勁兒,從來都要不會覺得自己是女生要嬌慣什麼的。毫不嬌氣,毫不自我,這個真的是我非常缺少的。

然後自信,挺拔,永遠坐的端正,你很少看她有喪的時候。

強迫症式的要求整潔,井井有條,十項全能,什麼都會幹一點。

真誠,她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但是說出來的都是經過大腦毫不敷衍的。基本反映事實的,超出演藝圈大多數人的認真。

大智若愚吧,客棧裡很明顯的她沒有老王那種以為聰明的管理手段,但上帝對每乙個都很公平,她一路走來靠的不是小聰明,是她的認真。

健身!!!控制飲食,她都做得到啊,可能是職業需求吧,她真的很享受健身啊。

3樓:今天加不動班了

劉濤到家的時分全身都濕透了When Liu Tao arrived home, he was soaked to the skin.劉濤到家的時分全身都濕透了When Liu Tao arrived home, he was soaked to the skin.劉越

4樓:青燈古佛長伴

《歡樂頌》曲筱綃藝人王子文精靈乖僻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闆。有刺的玫瑰花,魅力出眾的小狐狸。

好玩,有趣,實在尖銳不矯情。從小在聯絡雜亂的家庭長大,雖目不識丁,卻情面練達、智計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戰鬥機。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人對己毫不手軟,平凡的生活由她過來,就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

無聊惹事有之,愛恨分明有之,言必有中有之,心胸惻隱亦有之:這姑娘活得任意灑脫、依然故我,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劉濤32歲,蔣欣31歲,楊紫23歲,王子文24歲,喬欣22歲

5樓:李小小

看親愛的客棧真是被劉濤圈粉,真是太完美了,為別人著想,做任何事都盡善盡美,做的比說的多,她就像個陀螺,事業家庭都在特別認真的經營。得妻如此,夫復何求。

6樓:松茸飯

說句自私的話,如果這種女人是我兒媳,我一定每天把她誇的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天下第一賢妻良母,但如果是我女兒,哪個男的敢把我女兒累成這樣我就打斷他的腿!

說來說去,大部分人覺得乙個人好是因為這個人可以給自己帶來好處,別說什麼被對方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對方愛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的話,你潛意識裡就會覺得對方能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幫助你而已!

反過來說,大家都討厭自私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這種人也沒錯,不想幫你也是人家自由,但就是這種人不能給你帶來好處,就覺得這種人不好。

所以劉濤再好是她的事,我個人意見不提倡任何人去學習她。你只要不犯法,自私一點就自私一點唄,日子是自己過得,又不是過給別人看的,怎麼舒服怎麼來。那些說你好的人又不會發獎金給你!

7樓:

看了《熟悉的味道》,劉濤尋找20年前賣水果的老奶奶。

劉濤說總覺得在人生路上,遇到過的人,其實都是你應該感謝的人,而奶奶在她心裡,是一直特別惦念的人。

她最熟悉的味道是一碗白公尺飯

在劉濤十幾歲當兵的時候,看到一位年邁的老奶奶賣水果,她覺得老人家很不容易,所以每次都只去老奶奶那裡買水果,並且讓自己的朋友照顧老奶奶的生意。冬天的時候,看到老奶奶的手上全是凍瘡,她就為老奶奶織手套。

以下是劉濤在花兒與少年中哽咽著說的一段話:

「我老公老說,

我是個女戰士,

他說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我就是那麼樂觀,傻乎乎的,笑呵呵的

然後特能扛

所以,他會心疼我。

所以在她身邊,我是覺得我最有安全感和最自信的所以每次回到家

他抱抱我就好了

所以我只要回去

老王抱抱我就好了

沒事兒我還是那個我」

如此便是劉濤,真實簡單美好,懂得關心照顧朋友,家庭事業完美兼顧停不下來的女子。

柔弱的外表,堅強的內心,

更是我一直喜歡和當作榜樣去追隨的人。

8樓:皮卡秋

今晚劉濤獲得了跨界歌王的榮譽,也許她的歌聲不是最完美,但她努力在所有人眼裡。幹一行愛一行,她詮釋了不去想結果,盡了力拼了命,就無怨無悔。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差,即使達到事業頂峰,不驕不作,謙和懂禮,她是讓我們仰望的女人花。

9樓:大帥比

依賴性不強!沒有依賴性!沒有依賴性!

不寄希望於他人!不一心盼望著愛情給自己改變人生(ps:這是我的缺點,我一直希望有個像宋思明那樣亦師亦友的男朋友,但不是給我錢而是教我東西,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幫我換工作或者送我去上學,反正就是能提高我的水平。其實我自己也能做到,多讀書或者學英語,但我就是乙個這麼懶又愛幻想的人,我一直在寄希望於以後的宋思明會推動我被動努力變好。)。

不依賴任何人才能獲得幸福,自己用努力換幸福,這樣的人,何時何地都不會絕望。不懶!不懶!

不懶!正因為我是乙個依賴性那麼強且懶的人,我才會那麼喜歡劉濤這個完全不需要依賴別人的人,堅強如她,根本就不會不幸福

我們身上有什麼值得孩子學習的地方?

嘻遊早教CLUB 1.配不配乙個好家長和配不配當乙個好家長是兩個問題。但這兩個問題都不是重點問題,甚至不該去研究配不配,因為太累了。一旦我們去想自己配不配的時候,就有了比較之心。先會與別的家長比較,基本上就會使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情況,可以說配,也可以說不配。若自己兢兢業業做出十二萬分的努力了,可能就...

滅霸身上有什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品質?

Kaiqi The hardest choices require strongest wills.最艱難的抉擇需要最堅強的意志 阿滅是我觀影二十年來最崇拜的也是我認為在影史上塑造最成功的乙個角色 反派要想青史留名,最重要的就是人格魅力 顯然,阿滅的人格魅力不可小覷 也很顯然,這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人...

肖戰身上有哪些值得我們普通人學習的點?

二十一 乙個是我覺得他很禮貌。他在很多採訪或者活動中表現出來的是一種很謙虛的態度。他會連著說兩遍 對不起 你可以試試你在下意識對別人說兩遍對不起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他很多小動作都讓人感到舒服,不過這也許是因為我是乙個很喜歡細節的人。再乙個是我覺得他很理智。也許是因為他年紀也不小了,對很多事情都有很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