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Linustd 說搞 net的人出身差學校差智商差個子矮,以及 net架構師Anders離開微軟沒人要的言論?

時間 2021-05-11 14:21:06

1樓:10101

C#很好呀,開發速度快,做桌面程式很棒。

十多年前,我去同學家玩,他用c#做東西,我看了幾分鐘,發現開發效率真好,立即就入坑了。

我主業是用c開發Linux的後台程式。

當時好像也試過qt,做桌面系統,發現不好用。

2樓:

「Linustd先生,能再表演一下那個嗎?」

「還要來嗎?」

「對,就是那個」

「搞.net的人出身差學校差智商差個子矮,出來沒人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

我聽說有人正給微軟「潑髒水」,包括給.NET 給開發者們潑髒水,甚至說搞.NET 的人「三差一矮」,一派胡言,我感覺非常氣憤,一派胡言!

不僅輪子哥這樣網上的大神,我和我們單位裡搞 C#的人根本沒這麼窮,這麼多年就是這樣下來了。我樓上的同事們本來是公司很早以前就認可的工程師,前幾天搞的乙個新版內部 IM 就搞得很成功,公司裡其他不少同事都是他們的學生,對他們非常欣賞,但他們擔心我只對 MFC 感興趣,說現在搞那個幾乎就是「沒飯吃」,建議我再學一種程式語言,準備以後分到 C#開發部門去,那是昨天的事兒了。現在公司用的內部軟體幾乎都是他們搞出來的,我們對他們做出的這種貢獻很讚賞的!

4樓: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應該證明微軟碼農能找到別的工作,而不是挖出他的微博批鬥他。

敢問他的直男癌,反同等偏激的言論和他對微軟觀點的正確性有任何關係嗎?

另,原來知乎也能用來掛名撕逼。

5樓:Holy Chen

這人何止是乙個語言黑,還是直男癌。這兩天的如家酒店女生被抓事件中,此人似乎很想出名:

朋友給我了他的CSDN,看完以後覺得重新整理三觀了然後發條微博批判一下,發現我被掛了

好吧,這個人也是會玩

這是他的微博,大家自己看吧:programmer_uprising的微博

6樓:

說明他語文比薛非要好,至少噴人的時候不會光說別人智商低。

同時說明知乎的使用者量可能翻倍了,因為

使用者數N*不正常人模擬例nc * 敢來這兒秀下限的概率plow2了。

要知道nc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小的值,不過條件概率plow倒是不低。

7樓:gaaklam yim

這個人了不起, 3年前就把戰火燒到去mono那邊去了。anders在他眼中就是個資深程式設計師only。

如何看待教師搞副業?

高老師 一直在喊著 提高教師的待遇和榮譽 到現在也沒有多大的成效。自古以來,文化和社會風氣決定了教師就應該是 清流 的一派 不搞外快 絕對的剛正不阿 好像老師不是正常人,喝露水就能飽一樣。所以,一旦老師在教學之外搞點副業,比如家教 開培訓班,就各種封條和指指點點,我作為一名從教十年的語文老師,在這裡...

如何看待SISTAR和少女時代,2NE1被評為三座不可逾越的大山?

綠蘿 本人作為姐妹的粉,對於這種誇讚還是挺自豪嘞,畢竟少時跟21實力人氣都有目共睹,nh人把姐妹與其共稱為三座大山,從我自己的角度看來就是對我大姐妹的實力和人氣的高度認可啦 少時不必說,21也不必,回答裡少拿糊逼跟你四奶奶比 我家姐姐現在快快樂樂地,還買了棟樓,哎呀,真好 swear 別的不說就告訴...

如何看待學校要求學生搞競賽?

撒大網撈大魚吧 其實不難發現每個競賽中都有那種天賦異稟的大佬。找大佬聊天,一般對話是這樣的 我 大佬大佬,你怎麼學的這麼好啊 大佬 呆萌狀 其實我沒怎麼學啦 事實證明大佬好像也沒說謊 以上情況,我認為就是天賦吧。但是,如果讓這些大佬自己報競賽呢?這可就說不准啦。像我這種雙商欠費,混吃等死的人,等同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