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需要靜養,該不該辭職呢?

時間 2021-05-10 01:51:40

1樓:哎呀

看能不能請下來病假吧?

病假期間需要處理的工作多嗎?

多你的乙份收入和少你的乙份收入對家庭對現在的生活有太大的影響嗎?

自己身體還吃的消嗎?

如果身體吃不消,別糾結,直接辭職。辭了也不要想太多,養好身體最重要,也是對家庭對自己負責的乙個表現。

問問自己吧!只有自己才會最愛自己。

2樓:小馬達

絕對不要呀,有公司給發點工資 ,還不用幹活,沒準公司還有給上保險,還能報一些除醫保之外的費用,何樂而不為呀。

不能說公司讓我們加班我們就去加班,我們生病了公司就要求我們主動離職呀,所以說千萬不能提離職,即使是離職也要等領導辭我們,這樣還能拿到一些補償。

3樓:一名工程狗

為什麼要辭職呢?可以請病假呀!而且你辭職了,公司是不會給你繼續發工資的,請病假的話 ,我記得公司是要按一定比例給你繼續發工資的!

雖然說身體比錢重要,但是現在的經濟條件下,如果離職的話,不是那麼好找新工作的!而且,我的建議是不要打無準備之仗,你可以先面試著其他公司,如果有了新offer,你可以通過換工作的這個間隔期好好調養身體!

4樓:空泉保

去醫院開身體生病的病假證明,一般規定都能請假的,時間長短看具體規定,很多公司的規定並沒有法律依據,所以完全可以,然後一般公司都不會很為難你,大部分根據時間情況可能會要求你辭職,但是各種補貼和補償一般都不會少了你的,新民法典現在剛實施,很多公司的規定也站不住腳的

我該不該辭職呢?

貓開 你好啊,哪個行業對女生來說發展前景算好的啊,哪個好去哪個啊 另外整牙和辭職有啥關係啊,我痔瘡好幾年了,現在的工作也不錯,但是一直很忙,你說我要不要為了去醫院看痔瘡把工作辭了啊 中原一點點 這種問題需要你自己找答案啊。就說你自己分析的幾個方面吧。工資其實對乙個剛畢業沒多久的人來說,確實還算不錯了...

嗯 我到底該不該辭職呢?

鹹濕佬 你做與不做你的意願,現今中國大部分打工的都是這樣的狀態!打工為了就是活得好點,讓後再想這份工作最後能給你什麼?你想要什麼?如果受不了趁早走,越呆下去心理精神 應該說身心都是累痛苦! 亭書淺墨 首先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確實很影響身體健康的話,建議辭職。我有個朋友做電商行業的,也是生完小孩出來工...

有了辭職的念頭,該不該馬上辭職呢?

心靈之所棲 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內心想法是否強烈,家庭負擔重不重。等等。如果很強烈,鐵了心了,也沒什麼外界負擔,該走走,大膽去闖。前提要能吃苦。 曉軍 辭職之前需要想要幾個問題。一 為什麼要辭職,是不是非辭職不可,可以不可以再堅持一下,也許堅持一下就不會想著辭職了。二 辭職之後該幹什麼,有沒有找到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