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PPT做的那麼美觀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5-09 15:38:30

1樓:皮哥家的PPT

當然是為了助自己的工作學習一臂之力!別的不說,PPT就是你的一張名片,可能你先不用開口,它就向大家表明了自己的工作學習態度!

2樓:凡平

絕對有必要,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大牛,那麼多的教程。一句話,需求催生一切。

人們常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同的人對於美的理解不同,發現美的方式不一,但對於美好事物的感受差不多,所以不光男生看到美女覺得漂亮,女孩也會欣賞美女,只是有的嫉妒羨慕恨,嘴硬罷了。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經過設計的ppt和粗製濫造的頁面,大相徑庭。邏輯清晰美觀的幻燈片更能正確合理的傳遞資訊。

所以ppt之所以做得漂亮,是需求決定的。

3樓:北京立道演講

PPT的質量是現場聽眾評價你和你的演講重要的一項指標,如果PPT品質精良,設計專業,聽眾會覺得備受尊重,會滿懷期待地聆聽你的演講。如果PPT配色雜亂,平庸無奇,觀眾就會不由自主的質疑,乙個沒有認真設計PPT的演講者,是不大可能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演講本身的。

乙個糟糕的PPT會讓聽眾覺得被冷落被敷衍,而一旦聽眾產生了消極情緒,就很難再對你的其他資訊感興趣。當然,有沒有一種可能,PPT設計的一無是處,仍然可以帶給聽眾一場精彩絕倫的演講?答案是,有可能,但可能性極低。

前提是你必須成為一位可以比肩馬丁路德金那樣的卓越演說家,卓越到可以不借助任何外力就能俘獲所有現場聽眾的心。

4樓:天魔星

其實這個問題根本算不上問題。這個問題就相當於我問你,你吃那麼多幹嘛?吃那麼好幹嘛?穿那麼多幹嘛?穿那麼好幹嘛?用那麼多幹嘛?用那麼多好幹嘛?

你現在再反過來看你的問題,你會不會覺得有一點呆呢?哈哈,本來就不是問題的問題。

其實把PPT做好是一門技術活,你明白嗎?就相當於穿衣服穿好看跟穿難看他是不一樣的對吧?整個人看上去都會比較舒服。

好的PPT看上去就一目了然,並且賞心悅目。乙個壞的PPT別人看一眼就都不想看,都厭煩了,那你PPT裡面的內容誰看呢?

5樓:Jesse

PPT裡的美觀有兩層意思。

第一層就是最基本的含義「好看」。畢竟乙份PPT,如果太醜了的話,不管它的內容有多麼乾貨,觀眾都是沒有興趣甚至是沒有辦法聽下去的——畢竟誰都不想自己的眼睛瞎掉:

美觀的第二層含義,是指的有規範、有秩序、邏輯清晰。

在大眾審美的觀念中,秩序規範顯然是隸屬於美觀這個概念下的具體要求之一。比如說我們評選「最美寢室」,並不是要看哪個寢室的學妹長得最好看,而是要看哪個學妹哦不哪個寢室最整潔、最有秩序感。

當你的PPT具備這個層次的美觀之後,你想要傳遞的那些資訊才更容易被觀眾接收到,更容易被聽懂,大家也才有興趣繼續聽下去,而不是雲裡霧裡,開始坐飛機。

所以沒錯,把PPT做的那麼美觀,真的很有必要。

做家務的意義是什麼?

可以擺脫書生只會筆墨紙硯 伏案行文的理性美好狀態。適當幹點輕體力活,比如洗菜 擦窗 洗碗。這些活和閱讀計算比起來算是粗活了,有點髒,有點累。適當做些家務可以增加工作中耐受性,不會畏懼勞苦。只有在自己的家做家務才有意義,那就是讓家更加整潔,自己呆著更舒服。當然,自己動手做家務和請人做家務是不一樣的。自...

為什麼職場上把做 PPT 的能力看得比較重要?

欣旋諮詢 想在職場上有更高,更好的發展是離不開PPT的。拿我們公司的例子來說,員工在職位晉公升的時候都是要進行述職演講的。而每乙個人的述職演講都需要準備乙個自己的PPT。另外公司的領導,經理在年終都會進行工作的匯報,而這個時候PPT也是必備的乙個元素。可以說PPT幾乎涵蓋了各行各業很多的方面。而乙個...

做網路推廣的意義是什麼

浮生 為什麼要做網路推廣?這個問題就是在問為什麼要做營銷?不管你是做什麼行業,沒有營銷,你就不會有出路,等待你的,只有破產,倒閉。我們不能有一種思想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這種思想你就不適合做商業,你應該去修道。網路推廣就是一種營銷,把東西推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你的東西。也就是流量問題,做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