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算是基本入門,但是遇到了瓶頸,求突破?

時間 2021-05-08 02:15:13

1樓:Hugo法語Claire

不熟悉的領域不懂很正常啊。這也不完全是法語問題,這是對個體問題認識程度。

之前和法國同事吃飯,同事問我對『『一帶一路』』的政策有什麼看法,我直接說,我對這個政策的了解程度還不足以對它做出評價。

我的法語C2,中文母語,兩門語言我都不敢說看法。

2樓:

多和法中國人扯淡喝咖啡,聽不太懂沒關係

多看看新聞,報紙。

不懂的詞記下來查。

我覺得剛來法國的時候這個很有用。

有很多詞就是在生活中學到的.

3樓:GiornoX

讀書,找本比自己水平稍高的書來,每乙個不確定的詞都用法法詞典(建議Le Robert)查出來,適應用法語理解法語。每個不清楚的語法點都找有能力的人問。最重要的,一定要讀出聲,這是我法國同學推薦我的方法,讓口腦同時記憶所學內容。

自己從來沒有嚴格意義上背過單詞,都是看書得來的。不知道能不能幫到題主,因為我500H時還在上初中,所說的讀書法也是高中後才用的,題主不妨試試。

另,關於聽力,首要自然是解決詞彙問題。個人經驗,還是要多多與法中國人接觸,耳濡目染,理解水到渠成。

我算是遇到了渣男嗎?

公尺鋪 瀉藥。你腦子裡的那團東西是什麼?腦漿還是豆腐腦?他說復合就復合?每次都是相同的藉口,他會解決?說了就解決了?沒解決你復合什麼啊?是人總是難免犯錯。可你在乙個相同是事情上,反覆反覆再反覆的犯錯。你怎麼就不懂得規避呢?現在人家都要結婚了。你說 我現在深受打擊,無法自拔,自己投入這麼多,等他,愛他...

已婚有了孩子,但是遇到了紅顏知己?

紫金成 可以有紅顏知己,同性還有鐵哥們呢,一起可以互相交心的那種。但是,你現在的想法是不僅僅限於紅顏知己層面了。因為有了讓你糾結的想法,所以,這已經不是紅顏知己了。你能控制好這個度嗎? 貓貓踱步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家庭生活真的很不錯,感情很好,而且平時也不吵架。而你在孤身一人奮鬥的時候,遇到了乙個女...

有男朋友,但是遇到了更喜歡的怎麼辦?

木尋 如果男朋友對你愛如珠寶的話,那就請珍惜吧,畢竟已經在一起了不容易,而且你不知道第二個會怎樣待你,不要最後搞得兩頭空,慎重 Gloria 這不能說自己花心,現實。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最完美的愛情也值得去追求,幸福 不過你現任對你也不賴的話,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可能你對別人僅僅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