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到底誰最會踢球?

時間 2022-01-24 12:54:39

1樓:YvesY

大阪人吧,他好像在日本就是踢球的……

2樓:Irene

當然是yuta了,之前在日本是足球運動員來著,踢了10年球。

3樓:Hannah

我覺得YUTA不用說了,yangyang很厲害

4樓:微信使用者上官

那當然是yuta和成燦了,不過團綜裡金道英踢的球百發百中,有可能他也可以,金廷祐好像也可以。

5樓:JENO

你可能不知道足球運動員朴智星就是nct的

6樓:segno千離

中本悠太和橙子了

NCT2020大團綜就可以看出來,ugg真的很厲害,橙子真的是隱藏的運動達人

7樓:onyourMark

Yuta是最厲害的噢!團綜2020的,偶像運動會都可見!!!

8樓:blessing

yuta最會踢足球,以前足球隊的,好像是,看團綜,他踢的球是最難接的,球緊貼地面,速度有塊。

9樓:Beb yi

肯定是悠太和成燦啦

其實看團綜的時候感覺揚揚這個孩子踢球也不錯

10樓:

這個emmmm看你問的出發點?

如果說有兩條腿懂規則體力不錯能跑起來,那大家會踢足球;如果要看專業程度,可以代表全團去參加偶像運動會拿獎的,那還是中本悠太和鄭成燦,學生時代是足球隊的

悠太有11年的足球運動經驗

成燦小學初中有踢足球

11樓:hyunahh

肯定中本悠太,但之前看團綜發現了成燦也不錯,他倆都是足球隊

三國時期,誰最會用人?

鹽選推薦 唯才是舉 真的對嗎?大家總說曹操的 唯才是舉 為他帶去了大量的人才,曹操自己也以此為榮,但是從長遠來看,曹操真的是最會用人的人嗎? 墨昊天 看見答案頗多,我就說說三大梟雄之後的故事。魏國,魏國成也用人敗也用人。曹操用人唯才是舉,但降服不了必殺之。可是最大的錯誤就是留下了司馬懿。曹操曾七次想...

NCT裡最強的ACE是誰?

福音 核心成員,是中心,那毫無疑問是李泰容 綜合實力TOP,那是李永欽 要我說他倆都是ACE,沒人規定乙個團隊裡不能有兩個ACE。他倆都是ACE,有些粉絲沒必要踩一捧一的。 媽媽覺得星星潛力大聲音有特色 rap很適合vocal也可以練練但目前vocal聲音好聽不意味著能到ACE程度 vocal這一方...

NCT泡泡買誰的比較值?

綾綾子 強烈推薦泰容的,發泡泡的頻率真的很高,而且經常讀泡泡。就像男朋友一樣 生活小趣事,自己的想法或者有什麼決定呀都會發泡泡,前幾天還用英文錄了段語音分享自己寫的小日記,真的太可愛了嗚嗚嗚 Olivia 道英貌似發的很多,我之前想買他的可是語言受限bubble翻譯也不好想想還是算了 最後買的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