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特別想談戀愛咋辦啊

時間 2022-01-24 12:54:38

1樓:白盞zz

另外講講高中談戀愛會不會影響學習。可能會可能不會,因人而異。肯定見過許多談戀愛影響學習的社會新聞了,所以談戀愛是有可能影響學習的,這不多說了。

但也是有不影響學習的案例。我身邊曾經就有過。我閨蜜和班上乙個男同學談戀愛,特別明目張膽那種,整天兩個人黏在一起。

但是並沒有影響學習,考出來的成績仍然很好。所以其實談戀愛還可以督促學習,比如你不會的題目可以問她,她如果會可以幫你解答,反之亦可,這是乙個雙向促進的過程。

2樓:騎士劫

遇到了喜歡的姑娘就勇敢的追去,追到了那就相互鼓勵一起前行,追不上也不要氣餒,有一天你會感謝你今天的勇敢的。

3樓:風雨過後的陽光

你要先想清楚你能否負擔的起他(她),談戀愛是否會影響你的未來。

4樓:黑禮服

戀愛本無錯,只要不是因為談戀愛影響學習和身體,找個人排解一下心理需求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以上兩點你控制不住,我保證你會後悔的(學生階段,情侶之間應該互相督促,互相鼓勵)

5樓:鳥窠

荷爾蒙作祟,可以談,意義不大,最多增加了一下感情經歷,而且這種感情經歷比較單純,簡單。還有就是幾乎走不到最後,也就是圖個精神愉悅。

6樓:yml

彈唄~二本預定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是不

7樓:粥粥

不建議,大學變化太大了,變數太多了,就算你現在談了還是浪費時間,最後也不會在一起的。

8樓:二九

建議是不要談戀愛,等你考上乙個好大學,那優秀的男人不一抓一大把嗎,現在吃苦,以後享福昂

9樓:MT孫

高一可以試試但要有度高二下的話就不要試了高三的話就埋在心底吧進入大學優秀的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高中特別想談戀愛怎麼怎辦?

程子 可以先嘗試跟他做朋友,等到高考畢業後,不要聽同學們說談戀愛不影響成績,實際上非常影響,你們可以設計乙個小目標為更好的未來奮鬥,尤其是高三,我現在腸子的悔青了 哈囉蝦餃 談!好好談,最好是一起進步的那種。但不要有肉體交流,你應該不會想年紀輕輕就為人父母被一棵樹綁死一輩子,萬一以後有更好的呢 光年...

高中特別想談戀愛怎麼辦?

你把你頭像給我交了 這邊建議去接觸另一項你感興趣的東西,學習一門外語啊或者是專注於高中學習上,相信我,你高考考不上好的大學你會後悔的,然後在大學裡你想怎麼戀愛就怎麼戀愛 橘子 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可以處,因為高中的愛很單純,我今年大一我男朋友高三,我高三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的,現在他在努力往我這裡考,我...

如果在高中特別想談戀愛怎麼辦?

可樂 談有意義且有價值的戀愛,千萬不要因為戀愛而耽誤自己耽誤別人,當時的你也許覺得值得,但日後回想可能就後悔了,別問為什麼,我就是過來人。我高中的男朋友在大一軍訓之後劈腿他同專業的學姐。我做了很多挽留他的事,我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為了挽留他做的事太傻了,甚至覺得我高中分心在他身上我都很不值得。 星池 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