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非常喜歡看搖滾樂隊演出並喜歡看話劇看各種展的女生?

時間 2022-01-23 05:34:04

1樓:晶阿晶啊

花我自己的錢,看我自己想看的,用我自己的時間。別人怎麼看跟我有嘛關係?

2樓:緘口不語

這不是很正常的愛好嗎,我不明白,如何看待是什麼意思?當你提出如何看待,說明你已經覺得自己跟別人不同了。在我眼裡,都一樣。

我本身自己也玩重型樂隊,彈結他,同時也是學美術的,現在做設計,但是這又什麼不同嗎?這樣的人大把多。有什麼如何看待。

3樓:冷兵器

我巴不得能遇上這樣的女孩,來自已婚單身男士的悲鳴

4樓:季節

感覺自己中了無數槍,要不在「喜歡看搖滾樂隊演出」後面再加個「平時自己也玩樂隊」?

就愛好廣泛唄,各人有各人世界,沒什麼不對的~

5樓:明天也不會好

哇你問這種問題有點猜想你是不是注意到了你生活中這樣的乙個女生

我們都是天使一樣的薩菲娜

6樓:張小沐

你是覺得看搖滾奇怪還是覺得看話劇的姑娘奇怪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7樓:這片樹蔭兒

去參與自己喜歡的事情挺好呀,成年了最好花自己的錢去買門票和相關消費,未成年建議聽家長的建議後再決定。

8樓:王爾德看就看了

人間之光

建議開著我的crazy train 帶著你一直往南方開去過parklife

9樓:徐志摩

這樣的女生請給我來一打

不,乙個足矣

10樓:Real城北徐公

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嘛,喜歡搖滾話劇並不是多麼新奇的東西,也沒有必要在意身邊人對自己愛好的評價。當然,如果我剛好喜歡搖滾話劇,我可能會希望和你多交流而已。

真的要問如何看待的話,可能就是家庭條件相對優越吧哈哈哈

11樓:麝香

挺好的乙個人有多種愛好是好事

只要不是下圖就行

12樓:Emily

原來有這種普普通通,平凡無奇的興趣愛好還會被提問。

大清亡了多少年?

13樓:阿彬

正常愛好啦,我是乙個巨愛看現場的男生

14樓:花臉兒與熊

開心就好,為什麼要問別人怎麼看待?

15樓:青森

怎麼看待?坐著看待。

有什麼特別的呢?

說清楚你到底想問什麼,是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還是身邊人。

來吧上故事

16樓:鐡舟

挺好啊,喜歡藝術的相對純粹,還比追星省錢。

17樓:pink

可能我還是個學生吧,我覺得女生都好有錢啊哈哈哈,我想去看現場都捨不得

18樓:Anderson Du

作為乙個非常喜歡看搖滾樂隊演出並喜歡看話劇看各種展的男生,我表示這種愛好不錯,我很欣賞這類女生

大家都喜歡哪些搖滾樂隊?

晴空一鶴 台灣樂隊前東城衛現赤世代 這兩個階段的樂團的歌曲大多是團長陳德修作詞作曲旋律很不錯繼續貫徹了東城衛風格 不得不說陳德修作曲真的很強 這兩個樂團的歌都越聽越有味道代表作 夠愛 以戰止戰 淚了 從此以後 why do you hate me 即刻救援 都很好聽 曼谷小南國 SMZB生命之餅 大...

如何評價搖滾樂隊andymori

cosrich 網易推送的乙個日和少年歌單裡發現了他們的歌,已經聽了乙個禮拜 我對他們的評價是,可以輕易帶我回到多年前的夏天,因為他們歌裡全部是Sunny。 有的樂隊走腎,有的樂隊走心。andymori當然是後者。其實這不過是荷爾蒙與情感的區別,大部分人不會在聽andymori的第一次就愛上他,所以...

如何評價日本搖滾樂隊one ok rock?

Hayabu5a 我聽著Nobodyh s home 未完成交響曲完全感覺Dreamer度過了我的整個高三 他們 嗯就是那種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是一聽他們的歌就知道這是能給我們帶來力量的人 tk1900 我是40多歲的人了,已經很久不聽新東西了,那天朋友推給我一首他們的歌,我頓時被吸引了,已經很久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