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反對的戀愛,堅持幾年下來,父母會改變思想嗎?

時間 2022-01-23 05:34:02

1樓:淡泊名利

我是女生我爸媽都很滿意他,可是他家爸媽覺得我不好,該怎麼辦…甚至很討厭我,他本來是為了我違背的,可是他家裡鬧得很開,死活不願意,好難啊,感情明明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自己不能選擇自己愛的人,他也愛我啊,

2樓:二狗二狗

會,只要你夠堅定,因為你的父母心疼你,不會看你一直為難,他們會妥協,但你有想過父母反對的原因嗎?是不是看到了你看不到的問題?

3樓:我鈺由乃

不會,除非沒辦法了。談了四年講了四年,她爸媽不喜歡我,我爸媽不喜歡她。一手牌打得越來越爛,分手了。

4樓:獨家記憶

我覺得會,我哥嫂異地戀七年,就因為家裡不同意,不過前年結婚了,還挺好的。

我現在走著我哥的老路……甚至更嚴重一點,不過還好的是,無論在誰的面前,都會下意識地保護我。

5樓:「已登出」

我覺的會吧,但是媽媽不讓你嫁的人你千萬不要嫁,媽媽讓你嫁的人你可以不嫁,因為在一起了是一輩子,好壞都要自己忍著了。

6樓:Jesus

實話告訴你很難,除非你能做到完全脫離父母獨自生活完全沒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父母知道沒法左右你,因為家庭需要你來支撐。只有自己完全撐起自己和家庭的時候才能自己做主了

7樓:

會,但是大部分年輕人沒那麼強大的心理素質,當你面對年老的母親天天對你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時候,你的心理防線會崩。愛情還沒走,你就妥協了。

8樓:biubiubiubiu

我現在也在面對這個問題,結果如何,我也不確定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 還要堅持嗎?

貓女士 1.首先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2.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客觀存在的還是主觀意識的3.你自己要看清楚你要愛的這個人有沒有你值得堅持的品質以上都是官方回答,下面的是我內心的回答 其實我是沒有立場去告訴你要怎麼做,因為我的感情我的父母就不會同意,我今年已經29歲了,在父母和親人的眼裡已然是乙...

被父母反對的婚姻,是否該繼續堅持?

獨一 為什麼被反對,是你父母掌控你太久,你突然有了自己的想法,他們才極力的反對還是怎樣,有時候你得想想原生家庭是怎樣,而你想要的以後是怎樣的! 做乙個廢人 綜合一下他們反對的原因,到底是無理取鬧的迷信,或者是以過來人的身份教育你,再看看他們對自己選擇的婚姻是否滿意,再看看你對他們自己的婚姻是否嚮往,...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我該怎麼堅持?

23歲前,聽父母的。之後,可以有自己的判斷。你堅定你男朋友就堅定嘛?我跟你差不多,我女朋友家裡反對,我家庭條件比她們好,她父母嫌棄我不上進,還有2個反面的。我知道了他們原因,我在努力的改變,考證過後我再去找她父母一次,到時看女朋友家裡咋說嘛,畢竟我和我女朋友關係挺好,不是我們自身的問題分開的。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