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杰倫的歌全部都要會員?

時間 2022-01-23 05:34:05

1樓:舊詞

沒有啥原因,因為他是周杰倫!

他代表著一群人的青春和乙個時代!

2樓:塵鈴

就如當年沒人能聽懂雙截棍一樣,這個人是從未來穿越來的。

3樓:情感分析師楊老師

真是,現在都要會員,不知道為啥

4樓:江雪入舊年

歌曲收費也是一種趨勢吧,希望大家都能支援別人的勞動成果,支援正版呀。

5樓:西西妹妹

為了我倫,qq綠鑽已經lv4了

6樓:enough

懂的人自然懂。十年前是周杰倫,十年後依舊是周杰倫

7樓:星際玩家

知乎真的越來越貼吧化了,還因為賣得好?

逐漸的尊重智財權,是社會的進步。

是個好事。

這也是一種進步。

白嫖習慣了,收費就叫苦。

8樓:木文迪

我11年的時候在迴圈聽斷了的弦,19年我還在迴圈斷了的弦,聽著我心裡就很舒服很開心,我每個月花10塊錢就可以得到開心,這錢花的也就很開心!

9樓:AB血型的公老鼠

為什麼周杰倫的歌不要會員?腦力勞動不配擁有錢?或者說人氣這麼高的歌手必須白給?

10樓:清語

因為我15年前在聽七里香,我15年後還是在聽七里香,不過時的東西,值得。

11樓:白肥紅瘦

他唱歌像機械人念單詞,也許只有喵星人能感覺到他內心的起伏,始終沒看懂倫哥的表達方式,但星仔的最起碼看懂了,同樣,表達方式都不太直接,憑個人體會。

為什麼周杰倫的歌那麼耐聽

小的時候同齡人都追星周杰倫,我無感,長大以後發現他有些歌旋律已經刻進dna了,我叫不出來歌名但是就是會唱,奶茶店餐館這種地方經常放,我也不覺得膩,還會去搜這歌叫什麼,確實挺好聽的 Ephemeral 同另一位答主,我也不喜歡周杰倫的歌,不過並不是因為我覺得他的歌難聽,也不是因為我對他本人有什麼意見,...

如何看待喜歡周杰倫的歌,卻不聽周杰倫原唱版本的人?

和你們一起閃耀呀 說真的,沒有踩誰捧誰的意思,大部分歌手的一些歌我都能聽到一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翻唱,唯獨周杰倫的歌,我真的沒有那首歌聽到個人特別喜歡的翻唱的版本。 小仙女 咋?有問題麼?青花瓷 我聽的是聲入人心裡大約是叫李文豹的人用美聲唱的 稻香 我聽的是廈門六中合唱團的 強推 等等等我只是單純喜...

為什麼我覺得周杰倫的歌也就那樣?

問題不大 我也覺得周杰倫的歌就那樣。我是林俊傑的粉絲,從小學聽到現在工作的那種。我常常能聽出JJ新歌裡面融合的新元素,古典 古風 電子或者爵士,他的高音有幾個B4,歌詞有什麼故事,哪段旋律有轉音 我好像從未這樣認真的去聽杰倫的歌。回憶第一次聽杰倫的歌就是那首愛在西元前,然後就是七里香 夜曲 同樣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