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為什麼總是和老公鬧彆扭,一點就著,這樣的婚姻能維持多久呢?

時間 2022-01-23 05:34:03

1樓:安岸岸

找到不滿的點應該穩住情緒告訴對芳吧,先解決問題,再解決情緒,如果對方能認真思考你提出的問題並給予正向回應,應該就是個良好的開端。

2樓:私家元素原創設計

看雙方一點就著,跟雙方性格也有關係的

3樓:浪小貓

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了,剛結婚一兩年乙個月一次是有點少,如果已經結婚超過十年了,倦怠期是有點麻煩

可以嘗試溝通,增加夫妻的情趣,準備一次雙人旅遊,好好放鬆一下,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4樓:福佑中華

心累了,現在只想把娃帶大,自己搞錢。目前全職媽媽,也在抽時間考證和學習,只能自己強大改變,對方才會尊重你,不然他還會以為你在家啥都不幹。不解釋了,充實自己吧,降低對對方的期待,就沒那麼累。

5樓:KENDY

別期望改變他人就好改變自己都難何況改變他人?還有一炮免恩仇 ,我炮不行就多幾炮

6樓:憶江南

胸懷大一點,在家庭中做個小女人不好嗎?學會哄老公江山就是你的

7樓:躍躍

不算。一月一次雖然有些少,但總比一年一次好多了。真正無性婚姻,是長年累月分房做舍友,或兩地分居互不碰撞。

你這個狀況,是情感淡化,激情消退,慾望開始泯滅,也就是兩人出現了較嚴重的感情危機。要趕緊找準原因。是外遇了呢?

還是相互傷痛了?是疾患嚴重呢?還是經濟分配失恆壓力超強?

不同的問題用不同的方法處理。但無論怎麼處理,終歸有一條切不可忘,那就是女生溫柔嬌嫵善解人意,會大大減輕男人的心理負擔從而提振精力對你興奮不已勇猛無常。

8樓:Cindy

據說性格不合潛台詞是性不和諧,一點就著,經常吵架冷戰?那一開始為什麼在一起?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嗎?雙方都覺得有問題又無法改變,是不是就鬧次大的分了得了

9樓:妮妮

我發現我跟你一樣,我對他毫無感覺,他對我還好,我們之間都很少說話,各玩各的手機,這樣真的很無趣,性生活也是,我一次都不想做,碰都不想讓他碰我,真的難受這樣過著

10樓:代老師婚戀情感課

要想經營好自己的婚姻,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內在。讓自己成為乙個具有愛的能力的人。愛的能力,首先是情緒管理的能力。

你所謂的和老公鬧彆扭,一點就著,這正說明,你太缺乏情緒管理的能力。乙個沒有情緒管理能力的人,和誰相處都處不長。

11樓:Heidysunny

是不是三觀不合?我的婚姻就是三觀不合,什麼事都不能好好商量,心力交瘁啊!對雙方都是折磨

12樓:水管工

不知道是不是不合拍,或者就是他不行

婚姻如何經營才能走下去?

如今離婚已經成為了乙個不再陌生的詞語,如何進行有效婚姻關係經營?在進行婚姻關係經營的時候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成為當下關注度較高的話題。我想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在關注的問題,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想到知道這些問題答案的朋友可以和我一起來聽聽天下女人研習社的讀書會欄目,或許會和我一樣找到答案。天下女人研習...

婚姻沒經營好,是誰的錯?

XP小宋明聶 婚姻失敗錯的是經營婚姻的人,而不是婚姻本身,不要把不幸福歸咎於結婚這件事情上。一部分人在自己婚姻失敗或者是過得不幸福之後,就習慣性把所有的錯誤歸咎於婚姻本身,都覺得結婚之後一定不幸福,這是非常錯誤的想法。現實生活中,一部分人在自己婚姻不幸福之後,就告訴那些未結婚的人 一定不要結婚 告訴...

新開的美容院如何才能經營好?

伊智科技 剛開始經營美容院的話,需要的是一些原始的客流量,然後從這些人中間找到一些或者是培養成忠誠顧客,然後讓他們推薦親朋好友過來體驗。獲得原始客流的方式,我們推薦用公域引流的方式來做。公域引流,相當於線上版的地推,區別在於,利用移動網際網路,公域運營獲取的流量更加精準,很多都是主動搜尋過來的,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