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崎紗夏在twice的人氣如何?

時間 2022-01-23 05:12:18

1樓:

南韓的話排前三的有娜璉 sana 子瑜(排名不分先後)日本是momo sana 子瑜

2樓:幸福小湊寶

好久的問題了。2019更新一下。

雖然Twice一直以來都以團隊為先,但還是避免不了人氣階層的差別。

Twice有3Top,子瑜,娜璉,Sana。

在南韓,人氣應該和娜璉差別不大,但畢竟娜璉還是本地人,死忠較多。Sana國民度挺高的,雖然是日本人但南韓都喜歡他的態度,元氣和魅力。

在日本,人氣也是前三的。特別是日本喜歡他的不只是男生更多了,而是男女都有很多。

補充一點,Sana其實出道時並不是上位圈的成員,出道的時候被注意的應該是子瑜,娜璉和momo。但他真的靠自身努力進步很多,歌唱,跳舞,顏值都好,比出道時更加出彩(顏值是靠努力運動減了很多babyfat)而且舞台也不划水,他的直拍真的很好看,很多人都是直拍入坑的。應該是Likey開始吧,他的人氣就直公升很多了,成了3Top,直到現在也是。

3樓:twice.sana

希望更多人喜歡她,又希望乙個人珍藏,好糾結

4樓:八州 Sherry

直拍排名一直都是上位圈,在三四浮動吧,感覺在日韓都不錯,但是日本和tc的話應該mina比較高(因為女飯多)

5樓:

反正我喜歡傻娜和兔牙,所以她倆就是人氣前二,不接受一切反駁

6樓:kaye

南韓中上位

日本的話

這次sc個人扇子售罄速度依次

瑜摸南紗

相差無幾,保三爭二的水平

sana湊崎紗夏的缺點是什麼?

sana最大的缺點就是過於完美了,隊友粉們找不到任何黑點,只能造謠編料來黑她,還有個黑點就是她怎麼能是top呢,團粉不希望top是她,隊友粉們更是嫉妒她,所以團粉和隊友粉都喜歡踩著sana和4f給自家洗白,立高大的形象。可以說因為sana,4f備受其他粉絲的摧殘吧 xxxxx 缺點大概就是總是表現的...

如何看待兔瓦斯sana 湊崎紗夏 這幾年顏值下降?

西瓜沅子 答主認真的嗎!sana是團內轉風格之後顏值火速上公升的吧!從feel special起簡直殺我!之前看mv的時候覺得櫻花妹除mina長得都不協調,現在看真的夠漂亮了! 哈哈哈 隊內最喜歡sana 敬業有魅力不划水對任何事情態度都放在第一位 元氣風大家可能都知道shy shy shy 大家對...

請問mamamoo在南韓的人氣如何排名?(理性討論)

在四人都solo過了的今天,這個問題終於可以回答了,首先讓我們看看各位solo的初動銷量都是怎樣的 金容仙 總銷量73100 中輸49032 24068文星伊 總銷量66000 中輸39011 26989丁輝人 總銷量49300 中輸0 49300華莎 總銷量48700 中輸25205 23495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