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明年2月95分,還要等嗎?

時間 2022-01-23 05:22:55

1樓:澳洲小雞腿

小弟都拿到1年多了,現在回國工作了。可以的話真想送給你。

2樓:ABC遊洋留學移民

就目前的獲邀情況而言,最新一輪的會計獲邀分數是100分,所以95分如果要在境內等,那麼就必須要考慮是否有其他的加分項可以滿足,但是偏遠地區不考慮的話,確實累計分數就非常非常困難了。另外,您的工作經驗是否符合職位要求,是否與提名職位高度相關,是否能夠加上這5分,移民局還需要再做進一步的評估才能最後確定,這也是風險之一。

而隨著申請人的增加,名額的控制,移民的難度只會更高,如果回國等待的話,190基本不太可能了,189也只能看運氣了,所以那就放輕鬆心態,在等待獲邀的同時,努力在國內發展吧。

3樓:SamL

已經100啦…兩位數時代已經過去了

4樓:Jose

就國內的這經濟形勢,現在回國等於...既然學了會計,好好關注下國內經濟資料把

5樓:喬喬

回國等的話,新州190應該是沒戲了。只能死磕189。最近的新政,新州190要求必須在州內才能獲邀。之前很多人都是呆在其他地方等190拿到了再去新州的,但是現在就不可能再這樣了。

明年2月紐西蘭能入境嗎?

lois 不能 明年二月還是不能入境的 學校說還是網課。所以 要不然就先明年2月的網課,要不然就是等等看看7月邊境會開不開 彼得在綿羊國 按照目前的情況,很難啊!這個月開始所有的簽證暫停申請三個月,包括學簽,工籤,旅遊籤 連簽證都不讓申請了,入境的話,感覺完全取決於這個病毒是不是能在世界範圍內控制住...

明年2月紐西蘭邊境能開放嗎?

希望一定要開放啊!我男票健康學院的!只能春季入學!還沒法子上網課!已經等了兩年了,兩年無業遊民,都等哭哭了!我大學都快畢業了 Ethan 70 80 的人都打了疫苗而且保證疫苗有效病毒不變異才有可能開門,下半年才能保證疫苗充足,這樣看明年二月份可能性不大,做好明年年底的準備,想留學移民的還是去加拿大...

男朋友消失了快乙個月,我還要等嗎?

沃特 網路認識的時候或追求你的時候,他有多忙?如果那個時候有時間這個時候一樣有時間,只不過把時間轉移他人而已,如果財務發生了什麼向你借錢未果,在此祝賀你躲過一劫 拋開你說的所有的東西,我來理一下,一男一女網上認識了,男的把自己包裝成乙個成功人士,自己開公司,事業有成,女的也有點想法,聊天中女的說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