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跟風用脫毛儀會不會很奇怪?

時間 2022-01-23 05:12:19

1樓:親親陳小姐

不會喔,沒錢買家用脫毛儀的才會酸,寶貝

2樓:Cash Vivi

你不是身上刻著我用脫毛儀吧?朋友。

這是按個人需要的東西。

3樓:夢幻空間

這個不存在什麼跟風,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對不起,放了一張辣眼睛的廣告圖

脫毛儀的品牌有很多種,功能上也有差別。

有些脫毛儀的打光次數,是有限制的,買二手脫毛儀可能在次數上會存在影響。

其次,售後是否能跟得上也是需要注意的。永久之後出現不出光、頻繁卡死等問題,究竟找誰去解決。

最後需要提醒你的是,很多脫毛儀都是適用於全身脫毛的,如果要用於私密處脫毛,也是需要考慮衛生問題的。

總的來說,如果需要買脫毛儀的話,建議你最好買全新的產品,在質量、售後和安全方面會更有保障。

(2023年)脫毛儀哪個牌子效果比較好?飛利浦、ulike、慕金、amiro、silkn脫毛儀評測及選購指南-4月更新

4樓:三更歸夢

不奇怪啊,姐妹,真的,我也跟風了,用了一次我就退了,發現自己不適合。

現在網上風大,還是觀望吧,現在知乎上的一些產品推薦很多都是為了恰飯的軟廣,不要太相信。

5樓:馬小憶

我覺得沒啥奇怪的呀,你覺得汗毛讓你不開心了,不美麗了,就把他除掉唄。

又不是要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6樓:電商芥末君

自己有需求就買,這算什麼跟風?有脫毛需求別人用了買了你就不能買了用?可以看她使用情況跟效果參考來決定你買不買

在澳洲大學穿jk會不會很奇怪?

鮑勃 奇怪,但是還不至於 很 奇怪。我特地去查了下JK的意思 女高中生是日本對高等中學女學生的稱呼,常簡稱為JK。在大學穿高中的衣服,就奇怪。或許是因為上高中時校服不好看,或許是因為別的原因。所以,還不至於 很 奇怪。但是奇怪,是肯定的。 renovatio errrr,澳洲絕大多數高中是有校服的,...

大學不加入社團,會不會很奇怪?

撒著嬌 牛人直接混社會,只有啥都不懂啥也不會,才加入社團,冠冕堂皇,學生工作學生幹部,真正厲害的都在創業做專案,誰有空搞這些學生官僚 山青花欲燃 不會,我就沒參加,實在是沒時間沒精力了,而且也沒有我很感興趣的社團。我四人宿舍就我沒參加,但我感覺沒多大差別,乙個挺積極參加的,乙個因為跟晚自習時間衝突沒...

冬天穿帆布鞋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奇怪啊,我冬天除了春秋馬丁靴,就是帆布鞋,而且像帆布鞋這種東西,一般就是可勁造,我一般不買匡威,畢竟穿第一次的時候把我的jio不當jio地打泡,我一度懷疑匡威的鞋子大部分是用來看的就不是用來走路的。我上一雙是買的開口笑的黑色,耐穿是真的耐穿,水裡泥巴裡隨我踩,但是最後退休是因為我去荷塘拍照,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