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在分手期間說另外乙個女生有氣質 很有教養 舉止行為方面特別得體

時間 2022-01-23 05:12:16

1樓:溫彌子

男生應該對那個女生有好感,然後嘗試接觸後遇挫,得不到就回味,希望女友多學她。問題都提到女生可能是綠茶。綠茶讓有些男生難以抗拒的,畢竟演什麼都行,投其所好。

2樓:世人千萬難遇你

可能氣你

也可能真心的

也可能早有預謀

3樓:子嘉

當對方會比較的時候說明你們的感情裂痕其實已經很大了,蒼蠅不叮無縫蛋,你想要讓你男朋友對你尊重照顧你感受的話,應該想想如何解決你們感情的內因,你們會分手就意味著之前很多思想溝通都是不同頻的,也間接的這個女生的成熟理智氣質是否反應出他在和你的關係裡面覺得你很多行為思想是不成熟的,讓他很心累,而你也沒有去改變過讓自己更優秀讓他刮目相看_我很多學員都是只是一味地追求外因導致最後彼此本身的存在的感情問題沒有好好修復,成天處於敏感多疑,吵架過程中,導致最終分手甚至把男方推到了競爭對手那邊,自己後悔不已

4樓:栤柃

我們覺得她綠不綠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些男生不覺得,所以她這類的存在就會讓很多女生討厭。

除非直到男生為了她分手.然後她也不跟這個男的在一起,這個男的可能勉強能意識到對方是。

所以啊,根源在男生身上,什麼氣質了,自律了,這些都是外人看到的,又沒跟她一起住,誰知道真實的情況不是?

5樓:Journey.C

親愛的,任何男生都會喜歡乙個有氣質,有教養,舉止行為特別得體的女生呢。

當然我也理解你的想法,你覺得我們雖然說了分手,但是你怎麼可以瞬間就喜歡上別人呢?但是其實男生說這些話的目的你可能忽略掉了,他其實挺期待自己的女朋友變得和他認識的那個女生一樣,舉止行為很得體。

所以親愛的,現在不是你研究那個女生怎樣怎樣的時候,你應該想清楚,你是否願意在關係裡做出一些改變,來改善你們的關係。

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改變起來很困難,那現在這樣也挺好。沒什麼不可以的。

最後:外面的人或者事物並不能決定你們關係的好壞,只有你們自己的言行思想和認知才能決定一段關係是否能長久。

以上希望有幫助。

發現男朋友的另外乙個QQ寫了好多他沒跟我說過的話,該怎麼辦?

首先,我是男的,我有乙個部落格,許可權為僅自己可見,女朋友偶然知道密碼後隔三差五就 偷偷 登陸上去,她以為我不知道她知道。這樣我有時純粹寫寫日記,或者作為發洩途徑,但有時也可以寫一些當面不能跟她說的話,比如吵架了我可以道歉,又或者什麼事生氣了又沒辦法跟她說,就寫在 只有我知道 的那個部落格裡。也許你...

分手乙個月了,男朋友跟我說有喜歡的人,然後跟我分手後,迅速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這種人我能原諒他嗎

仙女3號 你如果原諒不了,幹嘛要強迫自己去原諒呢,你們結束了,別人犯的錯或者對你的傷害,你可以選擇不原諒,誰都不是聖母,時間長了會覺得算了,這件事也不重要,這個人也不重要。 夕陽 姐妹都分手了,你沒有權利去說原諒他,你跟他的生活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勸你早點走出來吧,他願意在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就跟你分...

男朋友跟我說忘不掉前任跟我分手 又想跟我做好朋友 我該怎麼辦啊?

唯美 之前是好朋友他分手了卻追你,你也同意了,現在和你分手了,還想和你做朋友,找前任,那他以後要是又分手了豈不是又要追你!他就是把你當成備胎!既然被他傷過一次,吃一塹長一智,遠離這個男人!不要讓自己再次受傷!好男人多的很,沒必要在這個渣男這裡浪費時間,浪費青春呀! 小太陽 可以做朋友,但僅僅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