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表面上看著條件差距很大真的會影響以後嗎?

時間 2022-01-22 07:34:03

1樓:每天都想吃芋圓

教師的收入應該比健身教練低不少吧……

2樓:

說現實點,在小縣城,如果兩個人都是體制內,並且家裡還能給點兒支援,生活壓力真的很小的。

同事曾經說過一句話「勸別人的都是說,沒關係,不要在意那麼多,感情最重要。可是到了最後,誰的日子辛苦誰自己知道。」

3樓:謙謙

如果你們已經到了適合結婚的年齡,其實條件差距太大,真的會影響很多的。畢竟以後是結婚生活在一起的,雙方父母,家長,親戚這方面都要經常去聯絡和溝通的呀。如果是太不門當戶對的話,我想,人情世故這方面也會差距很大的真的挺不好的。

就比如說,親戚結婚,然後人家都開著豪車去,而你家呢,是吧?上午知道這種可能會比較心理上的虛榮大一點,但確實是這樣的,畢竟以後的話題和生活挺多的。女生的話呢如果家庭條件一般。

找乙個可有錢的,但是不要特別有錢的,畢竟未來的路很多。

男孩兒的條件一般的也是你就不要太高攀枝了………

還是多考慮以後吧,如果你倆真的在一起覺得挺合適的,雙方父母也沒有什麼的,其實也沒哈關係。

有沒有表面上不像情侶頭像的情侶頭像?

不知道這倆算不算 他喜歡打遊戲 我喜歡看童話故事。這倆頭像乙個是遊戲裡的騎士,乙個是童話裡的公主 公主由騎士保護 所以這倆頭像意思就是 騎士破壁守護公主 哈哈哈哈莫名有點傻 芙蓉菇涼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頭像 噹噹噹噹 下面是原圖,覺得好看的也可以用來當頭像呢 嘿嘿,隨便回答一下 我們可愛的尼古丁當結...

如何看待女生之間複雜的友誼,表面上很好,我感覺他們是真的很好,但是背地裡又互相說壞話?

嗯啊 背地裡互相說壞話,那就是一點都不好。真正要好的友誼,對方的壞毛病都會變成還好,而且可以直接吐槽和自黑。偏愛的容忍度會不斷突破,一切不好都變成還好 鬱陽仙逸 我朋友就是這樣他們兩個人我就稱a b a天天煩死b了 b也是 可是他們表面上又聊的很好 a對我說我可煩b了煩了乙個多學期 b對我說我之前怎...

怎麼看待女生所謂「閨蜜」之間這種表面上好得不得了,私下卻各種攀比較勁的友誼關係?

12345678 哇塞和我身邊這個有點像不太盼你身邊一切好但是又是閨蜜 10多年來這幾年我尤其不愛和她一起玩了我還怕她感應到所以我索性隨你怎麼想吧!我真的想和舒服的人相處 這種人只是因為你身上有利益 可以把你比下去從此得到優越感,可以從你身上得到好處,你身上有她做夢都想要的東西。所以才會和你交朋友,...